喜米&婚禮小物,其實都是在婚禮上有畫龍點睛的效果~
雖然種類不多,但都是精挑細選出來的呦!


很多新人都會準備什麼進場小物、探房禮等等好多名堂,
光是網路上一堆販賣婚禮小物的拍賣網站,就看的我眼花撩亂...

本人腦容量過小,實在不想有太多花樣而搞死自己!
所以以下很多小物,都是透過各方管道介紹而來的~


  


 喜米

想當初,在挑選喜餅的時候,長輩是全權交給我們負責的~

我和阿菘先生一到假日,就去試吃各式各樣的手工餅乾!
吃的相當開心~

       

就當我吃出心得後,爸爸卻告訴我,
他已經挑好了....  

他說,台東有名的是什麼?
我說,釋迦喔!

他說,不是,是~~~~

喔喔..喔.....
好吧~這我倒沒有意見!

爸爸是某日看到電視上介紹喜米,進而突發其來的想法!
但是喜米反而比我找的手工餅乾還貴ㄟ~


這喜米還有為新人量身訂製的Q版畫,
按照我提供的照片繪出,有中式西式兩版!


這是給親戚們及回禮給男方的中式餅,
上層有大餅,下層為喜米。


一字排開好不喜氣啊~


因中式餅數量有限,而且只提供少數長輩和老師而已,
像是訂婚、結婚場,皆用送客喜米來代替!
不分男女方朋友,人人有禮~

收到喜米的人,打開後有兩種反應:
大部分的長輩及有開伙的朋友很開心,因為相當實用啊~
少部分外食族的朋友很錯愕,因為不知該怎麼處理,哈哈~


而男方公司的同事們,則發送我們自己挑選的手工餅乾請大家吃!

雀屏中選的是這家-富林園洋菓子

店的外觀像城堡,還有提供下午茶,
尤其是戚風蛋糕,超好吃的啦~

當然也有提供手工餅乾當作喜餅,經濟實惠又好吃!!


喜米:劍劍好米
喜餅:富林園洋菓子





 麥芽糖

參加阿強和書敏的婚禮時,
他們準備的送客糖為"糖葫蘆"~

當時我就為之驚豔!原來送客時不一定要送喜糖啊~

我就上網看阿看~
果然好多花招,連巧克力、棉花糖都出現了!


結果被我找到這個-古早味麥芽糖!

大人小孩都喜歡~而且又不貴!
它的包裝貼紙也是量身打造的喔~

當大家都拿著它拍照時,真的是很壯觀的畫面~


麥芽糖:紙型工坊





 手工肥皂

這是阿菘先生在連絡炸紅色炸彈的同時,
有個五專同學問,"我有在做手工肥皂,妳們有需要嗎?"

太好了~當然有需要!
我還正在苦惱遊戲小禮物要準備啥呢~


原來,他的同學就是網路上知名做手工皂的"天使媽媽"~
甚至還出書兼開班授課了呢~

結婚前幾日上台北,就前往她的工作室參觀!
桌上那些包裝好的小香皂,就是我們訂購的成品~


工作室裡有琳瑯滿目的好可愛手工皂!
看起來好好吃喔~哈哈~


大的手工皂,
我就拿來當作結婚場沒抽到捧花及花椰菜的安慰獎~

以及補請場玩遊戲的獎品!


小的可愛手工皂,
就是補請場的送客禮,每人一個!


阿菘先生正在解釋,這是香皂不能吃喔~哈哈~

價錢不能問我,因為我們拿到的是"友情價"啊~嘿嘿~~~~~


手工皂:天使媽媽





 幸運餅乾

幸運餅乾是補請場玩的小遊戲!

一直怕補請場會很冷很無聊的我,
雖然打定主意那天就是以吃吃喝喝為主~
但是還是想讓氣氛熱絡一些,
所以就上網找到了這個-幸運餅乾!


現場由美麗的新秘為大家發送幸運餅乾!

每個餅乾裡面藏有籤文,現場來賓每人一個,總共有五位得獎者!
但這很難作弊,最多只能控制哪一桌能中獎,至於哪一位真的就是憑運氣了~


恭喜你們啦~~~  


幸運餅乾:蛋糕甜心





希望大家還喜歡我們為各位絞盡腦汁、精心準備的小禮物~~~ 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