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結婚當天收到的貼心禮物~


到了晚上宴客時間,新娘房頓時充滿了人潮~
看到了好多好久不見的朋友!
大家紛紛進來探望的同時,
手中還多了個禮物,讓我怎麼好意思呢~

人來我就很開心很感動了!真的!!



這是老姐國中時期的老朋友送的~

姐姐的好友們都跟我們家人相當熟識,也是看我一路長大的...
知道我要結婚後,遠在印度的她,
說什麼都要排除萬難前來參加!

果然,充滿印度風的她亮麗現身,而且還居然帶了禮物來,
吼~~~太感動了啦!!

照片上那手鐲,聽說還是特別量身訂製的!
嗚~~真的好美喔!!
太謝謝啦!  

這份大禮該怎麼還啊~~~唉唉~~~~
趕快去叫我姐帶我去印度找妳玩啊!呵呵~


    
這是親愛的大學姊妹丸子送的!

一堆姐妹進來新娘房時超開心的,超想和她們照相,
每個都穿美美的,正的跟什麼一樣~
可惜我的造型師一整個動作慢...一直到進場前造型才完成!
所以一張都沒照到!唉....

後來丸子還送我一袋禮物!
幹嗎這麼客氣啊~~真是...

收到的是超可愛的大小化妝包,
非常有符合我們想走貴婦的夢幻調調~哈哈~
果然是姐妹,知道我愛什麼風~

巴黎蜜月就帶它了~  
感謝啊!




 結婚照片還沒整理好,再等會兒喔~
 緊接著,台中補請場要上場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