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開始逐漸放慢腳步,
這一個多月以來,終於比較有喘息的機會~

但眼看8月訂婚的日子慢慢接近中,餅和帖卻連個影兒都還沒見到!
不管阿菘先生的哀嚎~求爹求娘都沒用!
我們又開始每個六日忙碌奔波的生活了。





 破功

從籌備婚禮開始,我始終都保持低調,
辦公室的同事們都沒人知道我要結婚的事。

幾次都快不小心說出來,話到嘴邊又忍了下來~
都是因為想給大家一個surprise!

一直想著有一天,突然抱著一堆帖兒發給大家,
想看看大家下巴掉下來的樣子,哈~

BUT!

人生中最意想不到的就是這個BUT!
(幹嘛學九把刀啊我~哈哈哈哈~~)

前幾天晚上,臨時被徵召陪大老闆應酬去~
一頓吃吃喝喝酒足飯飽、就在即將散會的時刻,
我已經抬起手準備要愉快的揮揮手恭送大老闆離去,
不料,老闆就突然回頭問了聲,"妳的結婚日期是什麼時候?"
(對對對,千防萬防就是忘了防大老闆早就已經知道了....)
(因為大老闆跟我老爸是酒肉好朋友...)

頓時,所有大哥們的耳朵都豎了起來,紛紛望向我們這邊~

"ㄟ....ㄟ....這個嘛....",本想含糊帶過,但眼見紙已經包不住火了...
"8/1在台東、9/12在台北啦~",我盡量把聲音壓低地說。

但大哥們就已經站在旁邊,想聽不到也難~
唉唉~

果然,老闆前腳一走,我就在回程的車上被大哥們拷問了!
我也只好一五一十的招了...
大哥們也才恍然大悟,為什麼我這陣子這麼努力的減肥。

甚至...甚至在後來隊務會議上,還"不小心"告訴剩下不知情的同事們~
現在大家都改口叫我,"新娘子~~新娘子~~"
(好啦~換個角度想,要被叫新娘子的時日已經所剩不多了...)

總之,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啦~~
不好玩~一點都不好玩兒~~(跺腳)





 同一天

約上個月,另一個辦公室的男生送了文定喜餅過來請大家吃。
阿赫~居然還有人比我更神不知鬼不覺,
看到喜餅才知道連訂婚都訂完了呢!

我偷偷問他,結婚什麼時候?
"9/12中午。"

什麼?!跟我同一天!!

就說~就說那天是好日子喔~~
我們辦公室現在是喜上加喜呢!

後來問同事們,既然9/12中午有一攤,那晚上要不要順便過來我這一攤?
反正剛好同在台北啊...
然後補請台中場搞不好就可以省了?!

沒想到大家還是搖搖頭~誰叫9/12那天是星期日....Orz...
大家還想凹另一個新人也要加請台中場,
讓大家免除舟車勞頓...

唉~台中場我看是請定了...





 中樂透

人家說,結婚運氣會變很旺喔!

那天買了張樂透,對了對號碼,
發現....發現只錯一個號碼,
也就是說,我中貳獎了!!!

我只記得~當時表面相當鎮定!但其實我內心實在是澎湃到不行~~~
馬上去查到底貳獎有多少錢?好像也有好多個0....

就在超爽超爽超爽的時候,夢醒了...

我睜開眼的那一剎那,一切都相當真實,
我還一度認為我真的中獎了!
因為爽度還依稀清楚的存在著...

但腦子逐漸清醒後,才發現...一切都是夢啊~~~
那種失落感超級大的啦~~~就像天堂掉到地獄一樣!
你懂嗎?
你懂嗎??

唉~醒來後雖然還記得幾個號碼,但最後還是忘記去買...
也沒去查號碼到底有沒有一模一樣...
罷了罷了...

有人可以告訴我,中樂透的夢的解析是什麼嗎?
我真的要發財了嗎???哈哈哈哈~~~





 上新聞

某日下午開完會,和同事準備從台北搭高鐵回台中。

高鐵站湧入好多台攝影機和記者,
心想,今天不知道又發生了什麼大事?

當我從售票機買完票才準備要離開時,
就當場被一家記者給攔下來。

記者動作相當快速~
我才一轉頭,麥克風馬上湊上前,
攝影大哥馬上扛好機器開始攝影!

我連說"不要"的機會都沒有...

我同事更奸詐,一看我被攔下,
馬上閃我閃的遠遠的...一付準備看好戲的樣子!

原來,是高鐵藍橘雙色優惠7/1要開始取消啦~
之後要改成類似月票的型態,
然後要問問民眾的感想~

我當然回答不好啦!
月票對於不是商務型態、不常搭高鐵的一般民眾來說,
當然划不來啦~~

簡單訪問完後,同事就告訴我,是民視喔!!

那時是四點多的時候,
回到家看六點的晚間新聞時,
果然真的看到自己出現在新聞上了ㄟ~

只有一句話,兩秒鐘!哈哈哈哈~~

趕快打給老爸、姐姐和阿菘先生這個好笑的事情~
當他們之後看到各節新聞重複播出的時候,
姐姐姐夫笑到不行,因為第一次看到認識的人上新聞!超新鮮的~
阿菘先生也是狂笑不已!還說要用相機錄影起來~

哎呀~一頭亂髮,而且才兩秒鐘,沒啥好錄的!
等我哪天變成大明星再錄也不遲啊!哈哈哈哈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