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上台北,非常有效率的決定好了我的結婚宴會地點~


前年年底,阿菘先生的表妹就在大直典華舉行文定,
當時的豪華婚禮就已經讓我大開了眼界!

也因為阿菘先生的阿姨牽線,我們就直接前往了大直典華。
這裡地點好,交通停車都方便,美麗華和劍南捷運站就在隔壁而已。

有個有錢又有勢的阿姨真好~
典華的副總(?)直接親自接待我們,
我們浩浩蕩蕩一群人先至三樓試菜去。


足足有12道菜這麼多!
反正結婚當天我應該吃不到多少,現在能吃到也算滿足了~
而且正在減肥的我,為了自己的婚宴桌菜,還是每樣都吃一點,
但一整桌吃下來也吃撐了我~

吃完後就到接待廳去,商討桌菜的菜色,
依照大人們的意思換了三道菜,就大致底定了。

雖然婚宴的菜色在我感覺上都大同小異,
但至少還算精緻也不錯吃!
為了各位朋友的肚子,可以放心了吧~


後來接待人員就帶著我和阿菘先生、阿菘姐去勘查婚宴場地-五樓似錦廳。


五樓走到底有個繁華似錦兩個廳,我的是左邊的似錦廳。


大廳挑高,給人氣派華麗的感覺,有多種變化的投射燈,
還有整條LED走道,一整個閃亮亮~

唯一有個缺點,就是有一根大柱子!!
慘~會擋住人視線!
那我就安排老人家的朋友坐那後面好了~哈哈~
噓.......

重點是,這個場地還有個小機關~


空中纜車~~~


纜車會沿著走道一直滑向舞台。

我的天啊~當時阿菘先生的表妹二次進場站在纜車下來時,
我還說"ㄜ~時間拖太久,站在上面挺尷尬的!"
沒想到我現在也要當個尷尬的新娘!

我說,不然我站在上面來灑個巧克力和糖果好了,哈哈~
阿菘姐說不行!等等掉進人家的湯裡面怎麼辦!!

不管不管~非得想一些花招才行!不然我最怕冷場了~

另外,典華還有另一個小機關,這個就先讓我保密一下啦~


這是旁邊典雅的新娘休息室,還有獨立廁所!

我就哇~還有廁所啊~
阿菘姐說,不然咧~難不成新娘還要抱著大白紗去跟人家擠廁所嗎?
哈哈~也對,我又沒當過新娘我怎麼知道嘛~


後來看完後就下樓,而阿菘先生爸媽和阿姨也和副總談好條件了,
細節我也不知,大人決定就好!
反正典華的婚企會在婚禮一個月前再與我聯絡後續流程~


對了對了!還有個小插曲,
就是一進接待廳,接待小姐就問"是不是9/12的晚宴?"
我和阿菘先生就異口同聲的說,"不是啊~是午宴!"
馬上,被阿菘先生全部家人打槍!
"沒人結婚辦在中午的啦~"

我才知道原來結婚基本上都是晚宴,只有訂婚才是午宴!
嗚~~可是我明明就吃過中午的婚宴!

心下就想,
慘了,我的新秘、婚攝和婚錄都是訂中午的,得趕快改時間才行!

更慘的是,那天是星期日晚上ㄟ~~
隔天大家都還要上學上班,
雖然大部分朋友是在台北沒錯,但是還是有一部份分散在新竹台中彰化.....
我們的朋友還會來嗎???

我老姐說,放心啦~~現在台中台北這麼近,還有"高鐵"這個東西好嗎~
好朋友一定會來,不來就太沒良心了~

各位各位!拜託拜託!
雖然是星期日晚上,
但我們一定會不拖延時間,把婚宴搞太晚!
希望大家還是能一同前往參加好嗎~~~~


台南高雄的朋友,還是請去台東場吧~
而台中的同事們,我和阿菘先生商量過,
若沒辦法來台北場的話,應該還是會私底下再請她們吃一桌吧!


至於8/1台東的婚宴場地!


就是他啦~台東市唯一五星級飯店的不二人選-娜路彎大酒店。(這裡也是小S的婚宴場地)
我老姐也是辦在這裡,大家都給予不錯的評價。

雖然文定是正值炎熱夏天的台東,
但別擔心,飯店裡有冷颼颼的冷氣可吹~
不會熱到妳們的!

並且還有藍天白雲綠地的美麗景色,順便來台東度個小假吧~~ 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