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個日子,搞得我整個火氣都上來啦~


本來,我和阿菘姐翻翻農民曆,就發現10/10這日子有多好記啊~
剛好是2010-10-10喔~超讚!而且也剛好是外甥女文文的生日。

再往前推,9/19剛好也是媽媽國曆生日,也是個好日子~
本想一個當結婚日,一個當訂婚日,多好多有意義啊~

結果被阿菘媽一句"亂來!當然是一定要給人家算啊!"
好吧好吧~一切順著老人家的意,算就算吧~

八字一月時就老早拿給阿菘媽去算了,
誰能告訴我,為什麼一個月過去,日子都出不來?算命師在偷懶嗎?

婚期沒確定的話,新秘、飯店、攝影等等全部都無法進行下一步!
眼看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我著實著急的不得了,
好多新秘都已經排滿了啊~飯店都快訂不到了啊~

阿菘先生也可憐,一直被我催,
但老人家也催不得,阿菘先生催他媽也會被念,唉...


在農曆年前,我就下最後通牒,請阿菘先生趁此次回台北時解決這一切問題!
並請他在初二那天來外婆家拜年時,順便告訴眾親友這個好消息!

果然,阿菘先生一回去一切都搞定啦!
馬上結婚日9/12就熱騰騰出爐囉~
那天是算命師說所謂的"三合"-對夫妻合、對雙方父母都合!而且十二生肖都沒沖到!
既然這麼合,那就是確定是這天啦~

反而是訂婚日喬不定,
因為他們選的6/27這天正好卡在我老姐回台東坐月子的時候!
我老爸老媽是沒啥意見,但被老姐抗議的要命!
"這樣我就不能參加你的訂婚啦~延後延後啦~"

後來我們就告訴阿菘媽,訂婚的日子我們女方自己決定就好了~
阿菘媽沒意見,我和老媽就自己翻翻農民曆,
從9/12往前看每個六日宜嫁娶的日子,跳過農曆七月的話,就剛好是8/1這天了!

看~不用算命,這訂婚日多麼簡單就出來啦!唉~真是...


然而,我和阿菘先生在想,
難道以後結婚紀念日就是9/12這天了嗎?不好記又沒意義!
後來在我們兩個討論之後,決定以9/9這天去登記,作為我倆以後的紀念日!
99-9-9,長長久久~多讚啊!嘿嘿~
而且也剛好在阿菘先生生日的後一天,以後就沒藉口敢給我忘記了!!


訂婚就和歸寧一起請了...
台中也不打算補請,反正台北也不遠啊~對吧...

我國小國中高中的朋友都會安排在台東場次,
大學研究所以後的朋友應該都會安排去台北場次,看我有多貼心啊~ㄎㄎ...

而且聽說9/12那天是大好日子!
我在這已經先講先贏囉~
拜託各位不要去別攤啊~~~希望那天我都能看到大家啊~~


說了這麼多,反正就是要告訴大家~
8/1台東訂婚、9/9登記、9/12台北結婚

大家看到這裡,請馬上寫進去行事曆,謝謝~

(若各位有指定想去台東還是台北場的,請先通知我喔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