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01.30我們訂了【西敏英國手工婚紗】。


其實我對於婚紗還滿迷惑的~
但唯一的堅持,就是一定要選擇台北的婚紗。

不是說我有什麼偏見,
只是我參加多場婚禮到現在,
所有的謝卡我都有收藏保留,
一字排開,不管是婚紗的攝影、品質、質感馬上一目瞭然!
也好險阿菘先生是台北人,
我們平時上台北的機會也是很多,
所以關於地點的考量就比較不會不方便。

至於台北的婚紗四大名店:JULIA、蘇菲雅、青樺、林莉
好多朋友都是在這其中一間拍,包括老姐,
說老實話,真的是有一定的水準!

不論禮服、攝影,真的就是美~

記得六年前陪姐姐去JULIA時,
姊夫一直覺得怎麼這麼貴~
但後來拍完時就說了,果然貴的有道理!

好朋友娃娃也在蘇菲雅拍攝!
整個就是公主風格~
本來就是美人胚子的她,張張夢幻又浪漫啊~

對於這幾家名店,本來就有好感,
但是當初姊姊基本的包套內容,
隨著這六年來各家名聲水漲船高~
價格也是跟著水漲船高啊~~

現今,沒有10萬起跳,是出不了她們家的門!!
而身為平民的我們,只好忍痛割捨。

後來開始遊走於各大婚紗網站、討論區及部落格,
"CH"和"西敏"出現在我的考慮名單上,
而且價格也是在我的合理範圍內。(但還是不比台中便宜啊~)

剛好,我大學好友書敏和阿強也要結婚了~
他們也是選擇西敏,
有好友加分下!我就直接找一天上來台北看。



在星期六的下午,阿菘姐捨命陪君子,代替正在上班的阿菘先生陪我前往西敏。

路經蘇菲雅時,哇塞~裡面人滿為患,難怪人家都說看婚紗要平日來比較好~
到了西敏,人也是不少,好險事先預約了EMMA。

可能星期六日人客太多,店家都採取速戰速決態度,
EMMA一坐下來,連寒暄都省略了,直接就說先談包套還是看攝影師?

我們就從包套開始談起,價格非常透明化,69800元起,
再加上一些優惠項目,剩下其他的...就各憑本事了...

後來翻翻攝影師作品,恩~自然不做作,就是我要的風格,
再上樓看看婚紗實品,由於現場不少人正在換裝,
只有看到二樓稀少的白紗展示而已,三樓四樓根本上不去,
更別說我同學之前來還可以試穿一兩套禮服,我連衣角都沒碰到咧~

後來就開始卯起來談條件,但西敏也是世界無敵硬,
最後其實也沒有凹到多少東西,
有一般基本優惠的包套、該凹的都有了、凹不到的還是沒有~
只能說結果有在能接受的範圍內,所以就付訂金了。

因為時間太趕,
剩下...攝影師還沒選、拍照日期還沒選...
等下次有機會跟阿菘先生一起上台北再決定。


說老實話,西敏婚紗美是美,
但我一直沒有像老姐一看到JULIA就馬上下定決心的那種FU~
雖然是給網路上有名的EMMA服務,但現階段也覺得還好,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太多的關係,服務總覺得沒有很週到,
那天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匆促、很草率,
只因為我事前有做功課,老早就決定要給西敏了,所以才談好條件馬上下訂,
並不是因為當天有任何一個地方吸引到我,
實在是不知道這樣的決定會不會太過於草率?唉~



真的希望...西敏不要讓我失望...
不然就太辜負我沒貨比三家、馬上下訂的決心了~


現在,要開始做攝影和造型的功課了!
阿~還有,減肥的功課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