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好快,
就在1/8這天,我工作滿一年啦~


元旦結束一回到工作崗位上,
隊長就要求大家來個98總檢討與99新期望。

恩~回想這一年,我最主要是主辦兩個大案子!
因為政策上隨時的改變,時常上頭要求要看啥,
就必須得趕緊加班馬上趕出來~

好險,有一群罩我的大哥和同事們,
常常義不容辭的跳出來幫忙~

尤其去年碰到八八水災,
大家一起加班到天荒地老,
我那一陣子的加班時數都加到破表,
但這種同事間共患難的感覺真好!

我們辦公室除了一個行政阿姨之外,就只有我一個女生,
大家都對我超好~
搬重物不用我來、換燈管也不用我,甚至掃地切水果常常也輪不到我,
遇到困難時哀嚎一下,別人就會主動過來幫忙,我發現這招還挺好用的,哈~
只是每次中午跟一群男生出去吃飯,因為吃的慢到最後全部都會等我一個!  

一個月幾乎會上台北出差兩三次,高鐵簡直就是我的好朋友~
那些經建會、立法院、中科管理局、台灣省政府等以前我從沒想過的地方,
因開會的關係都讓我有機會去大開眼界!
而且也因為我們分署位於熱鬧的東區,就在微風廣場旁,
常常上去開會一趟,回來時手上就會不小心多個提袋,
阿菘先生每次都會念,我上去一趟花掉的,都比當天賺的錢還多!  


雖然工作環境好,也很少加班,常常五點多一點我就落跑了,
有時不小心摸到六點還會是辦公室裡走最慢的!哈~

但別不相信!
其實上班時我還是戰戰兢兢、如履薄冰的呢~
因為畢竟這行常碰到許多專業面的東西,
而我這方面又相當的薄弱,時常需要請教同事或回家惡補一番~
雖然偶有出槌,但好險也不太嚴重,
希望之後能夠慢慢的補強,越來越上手。


從今年開始,我就有七天年假了,YA~
而且同事們感情也很好,大家都超好相處,勾心鬥角的情況從沒發生過,
大哥們也說我來了以後,整個辦公室氣氛活絡不少,我在想可能是因為我比較聒噪吧!  

我真的覺得工作快不快樂很重要!
只要喜歡,每天都開開心心笑呵呵~
若是討厭,一睜開眼睛想到要上班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。
至少現在,我是真心的喜歡上班。

感謝老天爺能讓我進來這個大家庭學習,
希望往後的一年多充實自己、能獨當一面,
至少要趁現在再多學一些,將來這一切才能成為我無形的資產。

 
未來的一年,大家也要繼續加油!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