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篇流水帳...





 開會

這禮拜,除了星期二,一連四天,天天都有會議,
高鐵簡直是我的好朋友啊~

台中台北溫差實在有夠大,
一早台中還大太陽,
到了台北居然給我下起雨來,不然就是涼風颼颼的陰天,
什麼鬼天氣啊~~

拜這工作所賜,
讓我有機會到國科會、營建署、中科管理局等各個大單位去開會~
這天,我到了經建會,就在總統府旁邊。

因為在推動一個大案子,現場的砲火不斷,一堆大官責任互相推來推去,
就看到主席-經建會的副主委,
有條有紊的將一一問題解決,相當果斷,讓各單位各期所需,
一個冗長及一堆事情急待解決的會議,居然不到中午12點就可以結束,
實在讓我佩服連連~這才是個主席樣!

還有個小重點,就是坐在主席旁邊的一個帥哥,
我不知道他是誰,但讓我整場會議都目不轉睛啊~
這真算是個意外的收穫,噗~





 外遇

阿菘先生大搞婚外情,還是和公司已婚女同事,
被我知道後,我大罵,人家有老公和小孩,你到底在想什麼!
阿菘先生請求我原諒,但我發現我不行,完全不能接受!
氣到渾身發抖,腦中開始快速思考要如何解決兩人共有財產...

第一次睡覺睡到氣醒了,睜開眼睛都還無法回魂,原來是在做夢!
但那感覺實在是太深刻了,雖然醒了但火氣一時半刻還是無法降下來~

後來跟阿菘先生說這夢,他笑的很開心!
還詳問夢的細節,有沒有捉姦在床?阿那女的身材如何?...
被我大大翻了個白眼!

雖然是做夢,但老娘還是很不爽,最好給我乖一點!





 新戀情

辦公室出現新戀情,還是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發生的。

雖然雙方是透過我才認識的,我也有想過要撮合這兩人,
但想說一切慢慢來,順其自然即可,
完全沒料想到是我想太多,這兩人快速地在背地裡擦槍走火,
然後戀情就這樣發生了...

一個是研究所學弟,一個是大學同學,
兩個人都是好人,這實在是個令人開心的消息!

咳咳!若有好結果,別忘了包個大紅包給我啊~哈~





 詐騙

又見詐騙新花招!

一晚,接起電話來,就聽到操大陸口音的女性聲音,
她說,請問你是不是有在XXX購物網站買XX東西?
(唉~馬上心想,怎麼又是詐騙電話...)
我說,是啊~八月份買的ㄟ~好久了喔!
她說,你當初是貨到付款,但是你簽名簽到分期付款單去了,馬上銀行就要扣款了...
我說,可是我是付現ㄟ,你們又沒我的銀行帳號怎麼扣款?
她說,因為有你的名字馬上就可以查出來了,可以給我你隨便一家銀行的客服電話嗎?
我說,客服電話?隨便一家?
她說,對~我們要傳真資料過去幫你抵銷,所以要客服電話。
(這謊話真的是漏洞百出,當我是白癡喔~)
我就說,好~你等一下。
我就掛斷了。

她還真不死心,狂call我的手機N通,
我就用阿菘先生的電話打到165去詢問,
確定一下這真的是詐騙嗎?

果然沒錯,她要了客服電話之後,
就會用你給的客服電話號碼回撥給你,
然後就請你去操作提款機了...

我記得,買那個東西才區區幾百元,連這一點小錢也要騙喔?
果然無奇不有,意想不到的新招數越來越多了。





 新髮型

利用中秋節那幾日,燙了個Q毛,剪了個妹妹頭。

上班後,大家看了,有褒有貶~

女生看到都會說,
"很好看ㄟ,很適合你!"等等之類的話。

男生居然說,
"阿你是被雷打到喔~"
"恩~說好聽點是成熟,阿另外一個意思你懂吧!"
"這瀏海看起來臉圓潤了點..."

...................實在是很OOXX!
男生們到底是有沒有眼光啊!
難道要又長又黑的直髮才是漂亮嗎?!
真的是會被氣死~~





 紅色炸彈

果然,過完孤鸞年,就已經要準備接到一堆紅色炸彈了。

這種剛好是孤鸞年又遇到29歲的我們,
不是提前28結婚,不然就是過完剛好30結,
所以已經被預告有一堆婚禮要準備參加了~

唉唉~又要開始去年年底時紅包包不完的惡夢啊!
而且通常若是台東好朋友又要跑一趟長途,挺累人的。

我嘛~有好消息我自然會公佈!
所以,不要一碰到我就又問,什麼時候換你啦?

當這句話變成打招呼的方式,就會很欠揍!
再問我就打人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