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四月底從台東出差回來後...


新電腦

一回到工作崗位上,立刻被告知好消息:

「這幾天會給你換新電腦喔!」

什麼?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會發生?

我還以為,大家都有份,
後來才知道,是只有我和另一個電腦比較舊的學弟換而已。

難道,是因為有天在畫圖時,電腦又慢又愛當,
我只記得當時大喊了一聲,電腦跑好慢喔~

沒多久出差回來後,就被告知要幫我換新電腦了...
(其實原本的電腦也沒多舊...)


將將將~22吋寬螢幕,而且還是工作站,現在速度可是飛快呢~

嗚~大家對我真好~~


難道只要大喊,願望就會成真嗎?嘿嘿~



中科管理局

前幾天,前去中科管理局開會。

在之前還在裝潢時,就去過了一次,
全新完工後,這是第一次進去。


整個空間壯觀氣派就不談了,超市、診所等設施應有盡有喔!

我是上13樓最高層局長室隔壁的會議室開會,
一出電梯進入眼簾的就是這個景象。


整片台中市的view啊~~(沒帶相機,臨時用手機拍的)
心裡在想,若晚上一邊加班一邊看著夜景,會不會一整個太爽啦~


這是從十三樓往下拍的景象。

因為是新建物,整個都還有新裝潢的味道。
而且連開個會都會讓我驚愕!

簡報時,大家不是看最前面的大型投影幕,
而是每個人的前面都會有電腦螢幕從桌下升起,看著各自前方的電腦螢幕就行了。
(因為有大官在,不敢明目張膽的照相。)


後來去上個廁所,放眼所及,也是一大片的view~


這是廁所裡看到的後方中科景象。

下面這張是從網路上抓下來的中科大樓外觀...


我就是在右邊那一棟最高的13樓開會。

我只能說,都是錢錢錢錢錢.........砸出來的啊~


阿~忘了把"痞子英雄"的拍攝場景拍起來~下次有機會再補拍吧!
(南區分局就是在中科管理局拍攝的喔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