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和怡君連同主任,一起前往彰化文化局去聽個說明會。


因為說明會2點才開始,就先繞到主任彰化老家的小木屋。

小木屋真的是一片世外桃源,位在九彎十八拐的稻田和葡萄園的中央,
大家可以想像一下那個畫面,就像教科書中的種花養魚小庭院,
有主任最愛的玫瑰花、隨手可拾掉落的百香果,還有香草檸檬,連茶樹的樹葉都可拔起來回家泡澡!

後來很神奇的看到一棵幾百年沒看過的甘蔗樹,就隨口問:可以吃嗎?
沒想到主任二話不說,從小木屋內拿起一把菜刀,當場就砍了一棵削了起來!

我也馬上,從包包拿起相機拍下這位苦力女超人之畫面!

 

 

 

 

 

主任正在後頭砍一棵甘蔗下來


嘿咻~


哎呀~很驚訝我真的有相機!(拍謝~不小心切到主任的頭)


我削我削我削削削~


可愛妹妹頭的怡君掛保證!甘蔗超甜~


朝陽科技大學企業創新學院產業學程中心三人組

就看到主任辛苦的在陽光下一直削甘蔗,
而我們倆不肖的子弟則躲在小木屋下拼命吃~哈哈哈~


感謝主任不計較我們的沒大沒小!每次都咬牙切齒的拼命忍耐!ㄏㄏ~
但還是不厭其煩的對我們碎碎念,教我們做人處事的道理!
感謝主任公公婆婆的熱情招待!還準備一堆水果和飲料,並不停地催促我們趕快吃~超級撐~

雖然後來的說明會挺無聊的~

但今天還真是個愉快的一天!





因為中午左右就先抵達彰化,所以去吃了主任大力推薦之"宏銘的廚房"
五星級的料理,最實惠的價格!
雖位於彰化縣鳥不生蛋的鄉下地方,但像今天平常日中午,還是人滿為患!
真的好吃!

阿菘先生,下次帶你去~

宏銘的廚房
  04-8522423
  513彰化縣埔心鄉大溪路2段466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