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這陣子,看過最好看的日劇了!
我保證!如果你看了第一集,絕對會情不自禁的繼續看下去...




這是部從漫畫改編的電視劇,基本上日劇非常忠於原著,
不僅選角真的很討喜,造型也都很符合漫畫
光聽竹中直人的外國腔日文就笑到不行~

日劇的優勢,就是可以直接感受音符帶給你的立體震撼,
雖只有短短十一集,但是不拖泥帶水的劇情交代,深入淺出地介紹古典音樂。

我從晚上九點開始,奮戰到凌晨五點~
直到上床睡覺時,滿腦子都是古典音樂在迴盪@@



劇中音樂都是特地請交響樂團來演奏。
音樂選用和劇情的推展實在是搭配得很好,應該原作的作者也是標準古典樂迷吧~
能夠把古典樂串成有趣的故事真的很強!

淡淡的浪漫愛情
劇中男女主角
精湛的樂器演奏

因為這部戲在日本的高收視率,更開啟日本民眾對古典樂的興趣。

而我看完的後遺症,就是列印一堆鋼琴譜,準備回家時重拾對鋼琴的喜愛。



其實前陣子看著網路上如火如荼的討論此劇,絲毫無法引起我的興趣!
但表妹祺某天回家就塞了一部日劇給我,就是"交響情人夢",
好吧!來看一下吧!
果真第一片一放下去就欲罷不能~讓我從頭到尾笑到翻掉!

不禁讓我想大喊:Bravo!!


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z.fujitv.co.jp/nodame/index.html
日文曲目:每集中的音樂列表
寬的觀賞心得
Bart觀賞心得 
amarylliss的觀賞心得1  觀賞心得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