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你入伍的第139天
距離退伍還有321天, 也就是27661173秒,經過了30.2500%

其實時間真的過的很快~你進去當兵的日子轉眼間已快五個月,過了三分之一了
雖然每個禮拜還是重複聽你在抱怨:唉~又要進去了!日子怎麼還有這麼久呢?
你的黑眼圈越來越重,每天除了熬夜還是熬夜!
你也越來越胖了,一直坐著都沒運動!
真不像是在當兵,反而像是在上班。

這陣子的我有點低潮、壓力倍增,但還好你一直在我身邊,放假時就趕快過來聽我說說話。
跨年的歡樂日子,很高興你也在我身邊,看著煙火一起迎向我們的第四年。

你的溫暖,讓我很感動!
很慶幸你一直都在,陪著我關心著我。

加油!一眨眼我們就撐過去眼前的難關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