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一個耶誕節,不但踩到狗屎,還接到兩通詐騙!

一早,還在床上。
女:你好,謝謝你之前有參加過我們的問卷,請問你12/17是不是沒來我們的抽獎晚會?
唉~又來這套!這種連續劇的詐騙一直出現接不完...
以前我還會有耐性的聽她說完,但現在你把我吵醒我就是不爽!
我:不好意思~我在忙!掰掰!
還算客氣了吧!感謝你叫我起床,不然跟人家約好時間差點睡過頭!

下午到家時,還踩到狗屎!真是好運啊我!等會兒晚上去買張樂透!聽說九億是吧...

沖完鞋子,才回到房間放下包包而已,『未知』的電話又來了。
我:喂?
女:喂!是我啦!你在哪啊?
我:在家啊!(誰啊?腦中開始自動搜尋...)
女:你在幹嘛?
我:沒幹嘛啊!...(平常我會繼續搞裝熟這一套,但今天沒耐性不想玩猜猜我是誰)...你哪位?
女:你不知道我是誰?(很驚訝的聲音)
我:不知道ㄟ~(拍謝!真的不知道!害我有點愧疚!明明我對於聲音的記憶力還可以的啊!)
女:真聽不出來我是誰喔?
我:我真的不知道...你誰啊?
女:我的聲音你都聽不出來!我是你好朋友ㄟ~
我:~"~.....我真的聽不出來!誰啦?(愧疚消失中!怒氣逐漸取而代之)
女:你聽不出來喔?我聲音有變嗎?
我:......真的不知道!(這招玩太久囉!可以適可而止了!)
女:真的不知道?
我:不知道!
女:我生氣了!等你想到我是誰再打給我!哼!
啪!就給我掛上電話!

.......@#$%^&.........我當場看著電話傻眼!
居然敢掛我電話!我生平最討厭人家給我掛電話!
虧我還好心並帶點愧疚的一直努力搜尋我的大腦在想到底是誰!

現在詐騙真厲害!女生的聲音好好聽,連口氣都還會撒嬌裝得好像跟我很熟一樣,
這招我還沒碰過!聽說當你隨便說出一個名字之後,他就會接下去繼續騙錢!
好險本姑娘我今天踩到狗屎脾氣不好所以沒裝熟!算你倒楣!


P.S.倘若....
這通電話真的是某位好朋友的話!拍謝我還是沒想起來!所以不會回打給你!
下次再打電話來時,請直接告訴我你是誰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