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耶誕夜,雖沒有阿菘先生的陪伴,但一樣有華麗的大餐等著我!


我親愛的阿公阿媽、小舅小舅媽、小阿姨和我那日本可愛的小表弟,
一台車浩浩蕩蕩的從新竹殺下來,
為的就是送一個泡澡用的檜木浴桶給我們@@(難道台中沒有賣嗎?)
一個價值一萬多元,超香!從我三樓房間走出來就可以聞到一樓浴室的檜木味,
晚上大阿姨就帶著我們前往新天地,去吃一頓好料的耶誕大餐!

我們吃的是一樓的buffet,每個服務生都頭戴聖誕帽,
今晚真的是超多人,滿場座無虛席!
不管中式西式港式日式、火雞牛排生魚片生蠔大甲蟹熱炒燒臘火鍋,都有!
要吃什麼有什麼!切多少吃多少!而且保證新鮮好吃!冷掉還幫你加熱!
蛋糕甜點都好好吃,連冰淇淋都是Haagen-Dazs!
吃完的感覺:為了這一餐,我又要節食一個禮拜了...Orz


插曲一:
我們座位旁的宴會廳,居然就有人力仲介公司招待的耶誕大會!
全部清一色都是外勞!都是女的喔!
個個都是禮服、細肩帶不然就露背,一個比一個薄,難道不會冷嗎?
而且每個人都笑的花枝招展、滿場飛舞、頻頻搔首弄姿照相~
台上也賣力的載歌載舞好不熱鬧!

插曲二:
我那可愛的日本小表弟,雖長年居住在日本,但在母親強力栽培下,
寒假暑假就丟回台灣,國語也說的嚇嚇叫!只是有些邏輯或艱深的字眼不太懂!
他娘就問他:「小芬姐姐姓什麼?」(他平時都這樣叫我!)
表弟:「姓小!」一回答就逗的大家哈哈大笑!
只見他一股腦的自顧自說下去:「姓小,名芬,號姐姐!」
大家大笑之餘也驚訝~哇塞!你還知道"號"是什麼啊?厲害厲害!
聰明的他就開始舉一反三,不管是姓X名XX,後面全部都是號阿公、號舅媽、號媽媽...
原來啊!他之前才剛讀過三國演義呢!ㄎㄎ~真可愛!



就是他啦!中日混血小帥哥!琴棋書畫都樣樣"正在學",小心以後會趴到很多妹妹喔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