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剪頭髮當天...


我很老嗎?

當設計師與我討論髮型時...

我:『我要燙起來年輕、可愛又俏麗!不希望看起來太成熟。』
設計師:『你幾年次啊?』
我:『69。』
設計師:『嗯!是該年輕一點....』
.....................69很老嗎?


我是誰?

當姐姐帶寬寬來美容院找我時...

那時我剛烘完頭髮還沒抹造型品,爆炸頭像個獅子似的,
耳尖的我聽到碎碎的小跑步聲,但沒跑過來,就在門口停住了,
回頭一看,果真看到寬寬靠在他娘的腿旁一愣一愣的看著我,
我:『不認得我啦?我是誰?』
寬:『......(經過30秒,終於看清楚是什麼情況)........姨娘......』靦腆的笑了一下。

我姊抱著寬寬坐在旁邊等我,
姐:『姨娘在燙頭髮ㄟ~』
寬:『............』還是愣愣地傻笑著。
姐:『那媽咪的頭髮用的跟姨娘一樣捲捲的好不好?』
寬:『不要。』
.....................小孩子不懂什麼叫時尚感啦!


直髮比較好嗎?

當阿菘先生看到我新髮型時...

我:『如何如何?』
菘:『.........(仔細看了一下我的頭髮).........不錯啊!』
我:『真的嗎?還習慣吧!』
菘:『恩~我的適應力是很強低~』
我:『那...直髮好看還是捲髮好看?』
菘:『...........(猶豫一下).......直髮!』
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也真敢講!就不怕被我扁嗎!


好在學校的人相當的識相,紛紛稱讚說不錯,
同樣地問直髮好看還是捲髮好看?
男生們和老闆都很聰明的說:『不同的感覺!』
哈哈哈~是感受到我射過去凌厲的眼光嗎?



以下是我試出來不同的樣子,果真捲髮比直髮容易千變萬化、好做造型!
頭髮已洗過,雖沒剛燙完比較有型,但自然些...
哪個看起來比較老說一聲,下次就再也不會用了!

捲髮原型,剪了個小瓜呆劉海,連劉海都有燙,比較不會塌塌的,降看起來頭髮有沒有比較多?

這是學妹們的創意,把耳後兩側頭髮在頭頂交叉,類似公主頭,說比較像公主......是這樣嗎?

我目前常用的髮型,把劉海夾起來,感覺比較不會呆比較可愛!ㄎㄎ~

恩.....感覺比較成熟,這樣臉有比較圓嗎?

就馬尾囉~比較清爽俏麗啦!(哈哈~不害躁!自己褒自己!)

馬尾側綁和戴個髮圈,有不一樣的感覺嗎...



還有什麼髮型可以建議一下囉?

(腰拉傷兩天了,躺也不是、站著也痛、坐也不行!什麼姿勢都痛!像個殘廢一樣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