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上一篇文章寫到~
阿菘先生被派去淡水支援兩個星期,果真過著像當初學生時代總評般的生活,
每天凌晨五六點睡覺事小,居然還給我連續三天沒洗澡...(捏鼻子)


阿菘先生隱約聽我提起過,我表弟哲也在淡水當兵,就派我去問是不是同一個地方。
剛好這禮拜哲有放假,我跑去問他:
「你當兵的地方是不是在竹圍那附近?」
「是呀!你怎麼知道?」
「因為我男朋友調去那裡啊!」
「竹圍有兩個營區,我營區是往山上走十分鐘就到了,是同個地方嗎?」
「ㄜ~~我不知道,但是他說他是在地下室,師本部那。」
「哈哈~那我知道了,有地下室的只有那一棟,是同一個營區啦!而且吃飯還在同一個地方喔!」
我說的這麼含糊~你就知道囉?

透過我,確定了這個巧合,全台灣營區這麼多,偏偏就在同一地方,
既然有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,加上我和阿菘先生會有三個禮拜見不到面,
我就趕緊整理出一袋東西,託哲幫我交給阿菘先生。

「嗨!這是我那可愛的表姐託我拿給你的。」
「喔?是我那美麗又貼心的女友要給我的東西嗎?謝謝你啦!」

哈哈哈哈哈~~以上對話純屬幻想!!!





題外話,以下文章,是哲寫的一篇當兵趣事,供大家一笑~


『哇靠!你女朋友怎麼那麼美』

『哇!你女朋友這麼那麼正,這是我進軍中看過最正的』
同樣的話語,下次形容詞換一下就可以重複使用了,
我不是做作,也不是虛偽,
只是不可能大家把照片給我看的時候,我還說,
『嗯!還好』、『普通』,假如我不被步槍掃射而死才怪。

應該是從高中開始,當有人把照片秀出來的時候,
亦或是我央求別人把照片交出來時,
我的回答差不多大概就是這些話在轉來轉去,
不過,有時候還是鬧過不少笑話。

有一個不知好歹的學弟,得意照片秀出來的時候,
我還是老話一句,
『哇!你女朋友這麼那麼正,這是我進軍中看過最正的』
沒想到學弟竟然還要我繼續形容,
但昧於良心,我實在擠不出什麼形容詞,
『你女朋友還滿嬌小的呢!』,呼!終於勉強想出來,
「學長,我女朋友170,還不至於嬌小吧!」
我聽到這句話差點沒吐血出來,哇靠,照片這麼那麼不寫實!
為了緩和氣氛,我試著把話題轉移,
『你女朋友牙齒很好看呢!』,這樣應該可以蒙混過去了,
「喔!會嗎?她現在還在戴牙套說!」
哇靠!這次,我真的要吐血了,什麼跟什麼。

我想,對學弟來說,
這女生一定是他的公主,呵護在手上的公主,
不管這世界怎麼轉變,他都不會變,
他說,退伍後要娶這女生,
他說這句話的時候,露出幸福的微笑,
這時候,我希望當完兵的男生都能變成熟,
變的有責任去照顧心愛的人,變的可以去保護疼愛的人,
不要讓陪伴你1年多的女生失望,
她相信你會一如往常,依靠在你更厚實的肩膀上,
她是你的公主,請你好好保護她。




哲拜託~請把最後一段話轉達給師本部的那個男人聽!
謝謝!感激不盡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