倘若...你沒當過兵或沒有當兵的朋友... 
你大概沒聽過【虎帳笙歌】吧! 

在昨晚以前,我是完全沒聽過的,那是【莒光園地】裡的其中一個單元。
在節目尾聲時,給外面的人留言給裡面當兵的人...

當阿輝跟我說:你可以留言給莒光園地啊!
我心裡的OS是:那是什麼鬼?還要留什麼言啊!很蠢ㄟ!

後來又聽我當完兵的表弟說,他們果真會注意節目裡有沒有人留言給自己!
因為那是每個星期四必看的節目!
當他一年多的日子裡完全沒看到有人留言給自己時,相當的灰心喪志!

哇賽!當兵怎麼名目這麼多啊!
要寫信、要懇親、還要寫EMAIL去留言喔!


而且還聽說那是隨機抽選,每天都有上百封的留言,
如果幸運的話搞不好兩個星期或幾個月就可看到自己的留言,
可是也搞不好就石沉大海從此沒消沒息!

怎麼這麼像高中時寄信去廣播點歌的感覺啊...可是廣播命中率還比較高!


所以...
我果真就當了那個蠢人!
我昨晚就寄出10封EMAIL了...


我說,這是要很閒的人才會做的事情吧!

我果真很閒...



我應該...只有三分鐘熱度吧!哈哈哈!還是寫信比較實際一點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