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網路上這邊這邊看到一個殘酷遊戲,就是
"你的男(女)朋友心中十大最愛排行榜"
我一邊看一邊笑,因為他們說排行榜的結果,往往會自討沒趣、自取其辱...

我心裡雖然知道我一定問不出什麼好聽的答案,
但喉嚨不自覺的發出聲音:「你心中十大最愛是什麼?」

我簡單解釋一遍給阿菘先生聽,
但這問題真的很難,因為太多太貪心了,除了一一列舉出來而且還要排名,
他很認真的思考~

菘:「我想應該是,金錢家人朋友壘球....」
芬:「等等!你是不是漏掉什麼?!」他話還沒說完,我忍不住打岔。
芬:「咧?」
菘:「好吧!你排第三!」好像挺寬宏大量似的!
芬:「什麼?!」聲音提高八度。
菘:「好吧!第二!」
再瞪他一眼!
菘:「第一第一第一......」

其他以下的答案我已經不想繼續聽了。

的確!這遊戲相當的無聊且無趣。



一點都不好玩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