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寬寬這小寶貝真是越來越討人歡喜了~
一看到我,兩隻小腳就快速朝向我跑跑跑,張開雙手給我抱,再不然就是咧嘴衝著我笑!
乖乖乖~真是乖~姨娘會越來越疼你低~


上禮拜一起回台東,就把網路上最近很紅很可愛的"七公主"MV載下來給寬寬看!
寬寬就會乖乖的坐在我腿上,目不轉睛的一直盯著螢幕。

"第一、第二..六、七,有七個姐姐ㄟ!"
"姐姐好可愛喔~"
"吹泡泡ㄟ~"
"大雪人!"
"姐姐在彈鋼琴!"

看完還會說"還要!還要看姐姐!"
一遍又一遍的重複一直看,直到寬媽快翻臉才停止。



七公主love song(楊丞琳『慶祝』韓文原曲 )


多按幾次即可





附贈可愛七公主在表演我叫金三順裡的主題曲"SHE IS"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