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本人行事作風一向低調
越老越想平淡度過自己的生日,吹個小蠟燭就夠了... 

但在"強迫中獎"下,硬是去friday's吃大餐慶祝
同學的好意,只好欣然接受囉! 

想想上次吃friday's已經是大四的時候了... 
在台中文心路上的friday's是一間超大棟的餐廳
每次經過都想改天找機會去吃吃看
一直到今天才如願以償... 

三式組合、烤半雞、豬肋排真是棒!兩三下就掃的清潔溜溜
大家都餓了... 

 

因為大家飢腸轆轆,所以sorry~照片是在最快速之下隨便拍的 


用餐到一半,突然走進很眼熟的人
居然是阿菘先生的老闆--劉老師一家人也來用餐ㄟ!
原來今天是他們四週年結婚紀念日,
哇賽~真是巧! 
4/26果真是個好日子啊^++++++++^ 

 

用完餐之後,心想不妙!
因為之前在這用餐的印象中,friday's的員工會聚集起來幫壽星慶生
我還看過壽星要站在座位上跟大家揮揮手...那時我就想好險我不是上面那一個 

那今天... 

一轉身就看到一群員工捧著蛋糕往我這走過來啦!
手拿著樂器、道具...什麼都有!
還拿了個相撲面具硬是要我戴上,我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啦~所以就戴上囉!
後來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~然後要我唱最後一句"祝我生日快樂" 
我很努力唱的很大聲,管他五音有沒有全:P 

謝謝大家啊~~真的很開心,向陽房的蛋糕也好好吃... 

 

friday's服務真的是不錯,大家都很開朗像朋友很熟似的跟你拉咧!
還送壽星一個香草甜點、一顆氣球(本來只有小朋友有,我厚臉皮的也要了一個) 
要走時還一直跟我說"生日快樂" 



很難忘的26歲生日!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