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好多歲的生日。(數字已經不想算清楚了...)

今年第一聲的生日祝福,是寬寬說的,前幾天,用甜甜的聲音害羞的說"祝你生日快樂!"
超窩心的ㄟ~


昨晚一到十二點,連著好幾年蟬聯冠軍的姐姐,今年沒打來...
我看八成睡著了是吧!

在我故意明示之下,大聲說"ㄟˊ~十二點了ㄟ!",
阿菘先生趕緊說"生日快樂!",還唱了首哩哩辣辣的生日歌(算你反應快!原諒你!)
之後陸陸續續就開始接到朋友們的電話及簡訊^^

每年當到了這個時候,我都覺得自己很幸運,擁有這麼多好朋友...
一直不停接電話、看簡訊到手軟,
謝謝你們一直陪在我的身邊,沒有忘記我~


(那我懺悔一下,相反的生日時若沒接到我電話或簡訊的人,就看在我腦容量小記憶力衰退的情況下,原諒我吧,我已經很努力在記每個人的生日了,還是漏掉的話就別太記仇啦!)


生日願望喔~

財富、青春、美麗嗎?哈哈~~錯囉!

還不就是那些,學業、家人朋友、感情囉!

普通普通啦!每年都一樣~但倒是很實際!


HAPPY BIRTHDAY TO ME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