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台中後直到最近,腰又開始不舒服...(奇怪~腰痛還有週期性復發的喔~)
剛好同學要去看中醫,我就跟著去了,先前有台東的美好經驗,想當然爾台中的中醫也應該不錯吧!

進去診所,掛了傷科,同學看完後接著換我啦!
首先是內科的醫生先幫我把脈,一個很年輕的男醫生。
他一邊把脈我就一邊述說我的狀況,
這次不死心,一口氣把什麼姿勢不良、長短腳、懷疑骨刺的事情全說了出來~
"長短腳,每個人都有啦!"嗯?怎麼聽起來不是什麼大事情的樣子。
"你的背很緊喔!"這麼神奇?把脈就感覺的出來?
"當然囉!這是要靠經驗低!"哈哈~~好像出師了呢!

後來移駕到隔壁的傷科,但還是內科的醫生走過來。
看他默默的在準備東西,深感不妙...
"我不要針灸!"怎不問我一聲就擅自準備起來啦!
"不會痛啦!"手中的準備還是沒停下來。
"不要啦~拜託~"趕快求情起來,因為我超怕痛!
"趴好!"天啊!真的要喔?
病人說不要,醫生有沒有在聽啊?!
怕他給我亂刺,只好乖乖的。
深呼吸一口,反正咬一牙,針扎了就過去了,聽阿菘先生說過沒啥感覺。

就在後膝蓋上一下子扎了好幾根,(幾根不清楚,因為不敢回過頭看)
誰說不痛啊!痛死我了!
幾秒鐘過去~
"沒啦!拿掉了!"騙人!怎麼還是有感覺。
回過頭看,真的沒咧!可是還是好痛喔!感覺針還在扎著。

醫生用手推推我的背,"你看!背鬆了吧!"
哪有啊!我怎沒感覺~(心中還在不爽醫生給我偷針灸)

後來換傷科的醫生來啦!接下來就應該還好了吧...
萬萬沒想到,後面才是最有看頭的呢!

首先照例放個熱敷機在我的腰上~(蒸氣太小,只有微溫的感覺)
再來推推按按捏捏我的背,後來就叫我趴好頭不准抬起來,隨後出去沒多久走進來~
"啊!那不是..."我同學在旁發出聲音。(事後聽同學說,當時醫生跟她"噓~~~",不准出聲!)
我也沒細想,就感覺到像是狼牙棒的東西,快速且刺刺的在我背上敲。
"力道可以接受嗎?"醫生問。
"恩~~"我發出微弱的聲音。背雖痛,但還勉強可以忍著。

一邊敲時醫生還一直找我聊天,大概是想分散我注意力吧!
"住哪?...幾點睡?...現在在做什麼?...家裡有幾個人?..."敢情是在身家調查嗎?
因為我正在兩手緊握、努力全神貫住忍著背上的痛,並不想也無力分心聊一些跟腰痛無關的問題。
後來還越敲越大力,超痛!聽同學說我背後整個都是紅的!

之後,我才知道,醫生是拿一把菜刀,用刀柄在我背後敲敲敲...@#$%^&...

算你有先見之明不讓我先知道,不然馬上跳起來跑給你追。

後來把我的內衣解開,噴一些涼涼的東西在我背上,隨後說要"拔罐"啦!
哇賽~今天真是什麼招數都嘗試到了呢!
在背上三個地方用力把我的肉給吸吸吸住,皮膚呈現緊繃狀態,說全身的營養會集中在這三個地方。
這比起剛剛的菜刀,疼痛算是減輕許多~
唉~我想,事後的淤清應該是免不了的吧!

最後拿了個厚厚的中藥藥膏叫我洗完澡貼。

腰雖舒服多了,但骨頭也快散了...

"沒這麼快好,明天在來啊!"臨走前醫生露出燦爛的笑容向我交代一聲。





...不會了,不會再來了...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