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長期在YAHOO奇摩拍賣交易儼然成為老手的我
沒想到還是逃不過詐騙集團的魔掌
被騙了啊~~~~~~~ 


當順利結標後,就馬上收到了一封得標匯款通知的E-mail 
內容如下: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親愛的買家你好 !感謝你熱情的標下 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 
這項商品,因為個人因素在兩天後即將出國去,短時間不會回國。我希望可以在出國前完成交易,因要出國啦所以沒時間面交。如果可以接受先付款後寄貨者一律免運費,請您在 明天早上10點 前完成匯款, 這樣我可以給你一個優惠價, 金額為: 1400 。 

以下是我的匯款帳戶 
金融代號:808帳號:0196966348494

因目前奇摩漏信嚴重並尚未改善 ,所以較少使用YAHOO信箱收發信,請勿回信至YAHOO信箱。有任何問題請以 yah888222@hotmail.com 信箱連絡,謝謝! 

如果超過優惠時間才收到 mail接受此交易方式者請速將此信內容回傳至 yah888222@hotmail.com 信箱 告知益免物品被轉賣出去。 

完成匯款後,請 E-mail: yah888222@hotmail.com 給我 
☆得 標者姓名: 
☆郵 遞 區 號: 
☆寄 件 地 址: 
☆聯 絡 電 話: 
☆轉 帳 金 額: 
☆轉 帳 時 間: 
☆轉 帳末五碼:
 

本人在YAHOO賣場信用量好,請不用擔心收不到貨的問題, 物品收到有問題請在3天內依寄貨單上連絡電話提出,我會立即使用網路ATM退款處理,預祝我們有個愉快的交易謝謝 !^^! 

我會在查到帳時立即幫你宅配寄出!約兩天左右你就會收到你的物品。如無法接受此交易方式,我將會把物品轉賣它人。不便之處敬請諒解,謝謝!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因為網拍是以互相信任為前提,
加上數年網拍經驗以及覺得不可能這麼倒楣的心態,
我當作賣家所寄的不疑有他,
貪他給的優惠價,依照上面的帳號立刻去匯款~ 
沒幾天,賣家就寄另一封匯款通知給我了,
我嚇了一跳!還回這封EMAIL給他看,說我已經匯了!
但他說他並沒有寄過這封信.... 

這就是所謂的"劫標信"!

阿~~~~~氣死我也!

況且以前交易無數次都沒發生事情,第一次幫阿菘先生上網買東西就碰上~
絕對是他帶賽!!一定!!!

我後來看討論區裡也有其他被相同手法騙的人
甚至金額高達幾千幾萬的都有!
我只好換個角度想,好險被騙金額不高,這樣比較好過一些... 

以後大家若上YAHOO拍賣要小心啊~~~~ 

貪心果真沒好報!倒楣倒楣倒楣~~倒楣透了...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