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吃到"星野銅鑼燒"啦~


半個月前在家吃飯時
突然阿姨從冰箱拿出銅鑼燒來
我著實吃驚了一下
我排隊都還買不到咧~
阿姨怎麼會有呢?

原來阿姨的銀行有團購
真幸運!
當下就拿了個原味先吃吃看




強烈建議:
請在肚子有點空時吃,會超級美味的喔!


雖然奶油很滑膩~
雖然外皮很細緻~
再加上好吃的紅豆~
因為我晚餐吃太飽,實在是有點撐的狀況塞下去的
所以吃不出來它的美味

但是到了隔天
在下午肚子有點餓的時候
拿了抹茶口味的出來吃
哇塞~美味美味~抹茶真是太太太太太棒了!
抹茶奶油加上紅豆簡直是絕配!
強力推薦!真是好吃!



今天終於拿到了約在一個月前現場預購的兩大盒綜合口味的銅鑼燒
服務小姐很親切,一進門就端上兩杯熱茶給我們
拿到後先吃之前沒吃過的咖啡口味
恩~~~不得我心
再吃抹茶的!
恩~~~還是一樣好吃~

後來把另一盒拿去7-11低溫宅配給我姐
但在現場造成了一股小轟動
大家看到我寄的銅鑼燒
開始七嘴八舌的討論了起來
"這就是那家排隊排很長的嘛!"
"對對!在網路上超有名的!"
"一個多少錢?"
"害我還以為7-11有賣咧!"
"這就是哆啦A夢愛吃的那種銅鑼燒嗎?"
.......
害我超不好意思的~(好啦!有點小驕傲!因為我買到了!哈哈!)




星野銅鑼燒真是名聲遠播、名不虛傳啊~


另外有個好消息:
之前只有在當天早上九點現場賣五百個銅鑼燒
4/3之後,下午三點現場還有再加賣五百個銅鑼燒喔!
就是早上九點一次、下午三點一次,一次只賣五百個!
要買就要早點去,賣光就沒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