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在文章上常用的一些超可愛表情符號
其實都是出自於彎彎毛媽
在眾人詢問之下,我就來介紹如何使用囉~(一起來懷著感恩的心看下去吧!




方法一:

利用資料夾來放...


就是你在資料夾上按連結管理==>新增連結==>名稱貼上

《彎彎漫畫日誌表情符號》===>網址上貼http://pizza0428.myweb.hinet.net/cwwany/txt2.htm
這樣子就可以開出來了.不過會變成全螢幕就是了...然後先開出來再發表文章





方法二:

不過後來我偷偷發現一個小撇步
因為每次按發表文章後才想到開表情符號...然後再重複的修改文章放上去
我還是習慣放在網誌描述上連結
所以我就用另一種語法

【彎彎的表情符號】


一樣在網誌描述列上多出一個連結了
而且也不會影響到你發表文章喔~

在一般編輯時用
當你要寫文章時,隨手把它按出,在你想要的圖上按一下,下方空白的地方會出現一個貼圖的語法
再來你再按下藍色的COPY,回到文章中在想要貼圖的地方按下右鍵貼上
要是選錯了可以按粉紅色的RESET鍵,就可以重新再作選擇了,很容易吧....

進階使用的話
就要先按貼圖再把圖的網址COPY下來貼在圖片連結網址那裡。。





這樣大家看的懂嗎?
不懂再問我囉!






老話一句:

所有圖檔版權屬於彎彎的漫畫日誌彎彎個人所擁有,請大家不要自行加工修改或用於商業用途 謝謝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