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跟阿菘先生過完熱鬧的台東元宵回到台中後
隔天就是情人節了,但...我即將面對的是堆積如山的工作啊~(這就是過年大放一個月過太爽的後果~自作孽!)

我很認命的把情人節往腦後拋
什麼情人節大餐都不敢想,一直說服自己"工作工作工作、論文論文論文"

但在阿菘先生送我回家的路途中
看著一家家的花店、一朵朵的玫瑰花從我眼前經過
眼睛被大大小小、紅色和粉紅色的花給佔滿時
唉呦~~我只要一朵花就好了啦~~

(情人節的花實在太誇張!漲了好幾百倍!對於務實的金牛座的我來說,兌換現金更好…雖然收到花時還是開心的很,兩眼瞄著鮮花捨不得離開,但是…隨著花的凋謝,還是會覺得浪費可惜,當下的讚美代價可真高~~~ 所以囉!一朵就好了!)



到了隔天情人節的晚上,男士們還是很貼心地聯合起來自己做情人節大餐,頗有幾分架式、有模有樣的~外加幾朵"紅粉佳人"(花店老闆取的名字@@)
果真就把我們幾個女生哄的心花朵朵開^^

 
 
降就好啦!
不用花多少錢、不用去外面人擠人
一朵花也很開心、一樣過個溫馨的情人節
真是辛苦你們啦~給你們鼓鼓掌!
(後來幾個男生晚上果真累癱了,很早就睡的跟死豬一樣==")
(而我!貪過情人節的後果,也熬夜通宵啦~活該!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