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來交作業囉~~(有感受到我的發憤圖強吧?!哈哈哈哈~)


妞妞真的很愛吃,
這點跟娃兒比,簡直大勝!

我常常說,我寧願煩惱不知道煮什麼給小孩吃,也不要看小孩不想吃很痛苦!
還好,通常有一個惡魔,另一個就會是天使啊~~

除了正餐吃的好,吃飽喝完湯還可以來個水果,
看大人吃什麼也會跟著吃!睡前再來個奶~
肚子大的跟氣球一樣!

而且愛吃水果到~
如果正餐不想吃沒吃完,還是會為了要吃水果而把飯吃光光!

但是很奇怪,這樣吃卻不會變米其林,一樣小小一隻.....
我家小孩是有"不會胖"的基因存在嗎?(阿大人怎麼沒有....)

我深深覺得,妞妞非常有愛吃垃圾食物的潛力!
所以,能擋住糖果多晚就多晚吧~


另外,也開始會甜言蜜語囉!
最近最愛掛在嘴上的詞是:愛你~

跟她說"我愛你",她還會拼命搖頭說不對!堅持就是:愛你!
嘖嘖~多說一個字會少一塊肉喔?!


11/29(1Y7M3D)

跟娃兒幼兒園的班遊來到了"蘑菇部落"!
是的,沒看錯,明明上個月才來過而已,哈哈哈哈哈~

還好上次只是走馬看花,這次是很深度的體驗,還有種香菇喔!
DIY完還可以帶回家繼續種!(只可惜再簡單種的東西都會被我家養死)

中餐還有香菇大餐,很好吃呢~


一整天的活動下來,到最後...妞妞崩潰了.....噗~
不知道在無理取鬧什麼啊....

搞得周遭遊客都在看,這小孩的家長在哪裡....(還好老母躲很遠!哈~)


12/03(1Y7M1W)

幫姊妹倆買麋鹿姊妹裝,12月到了好應景好可愛啊~~
毛絨絨的很舒服喔!


12/04(1Y7M1W1D)

放唱跳英文DVD,兩隻還會跟著做動作呢!


12/11(1Y7M2W1D)

老媽來台中看孫,娃兒自動放假一天,
在科博館、騎士堡玩了一整天,平日都沒人,簡直讓娃兒包場啦!真爽啊!


12/12(1Y7M2W2D)

隔天,又來騎士堡一次,因為這次是和朋友相約一起帶小朋友來玩。
妞妞第一次進來,雖會玩的不多,但還是夠打發打發她了。


妞妞對這溜滑梯真是又愛又恨啊!
由阿菘先生抱著準備溜下來,還會狂掙扎狂尖叫,
但溜下來後,卻一直說"還要!"...莊孝維喔!


12/18(1Y7M3W1D)

這晚是妞妞的托嬰中心一年一度的晚會!


妞妞是有表演的喔!

這裡有段小插曲:
其實妞妞個性有點怕生,所以事前很怕她會怯場大哭!
雖然老師拍胸脯保證說她練習時跳的很好,但我還是保持著懷疑的態度。
最後就跟老師打賭:她一定會哭!!(噗~這老母怎麼對自己的小孩這麼沒信心啊~)


結果,表演的超好的啊~~~

表演一結束,所有的老師碰到我都跟我說:媽媽你輸囉~~~
哈哈~~是搞得全園都知道這個賭注嗎?!

之後就願賭服輸乖乖送上小點心到學校。


娃兒還把妞妞的行頭拔過來穿在自己身上,惹得妞妞哇哇叫!


12/19(1Y7M3W2D)

一早的火車趕回台東,就是為了參加我這同年同月同日生好麻吉的婚禮啊~
終於把自己嫁出去囉~~


這次還有另一個任務,就是娃兒要當花童!!


結果這兩隻花童,不知道是在趕場還是怎樣,
大門一打開,就快速咻咻咻走到了終點,10秒不到吧!很傻眼~
蓮花瓣都忘了灑....
(沒關係,今年7月還有一次機會,娃兒請好好把握!)


當然,妞妞也是要打扮的啊~~超可愛的~
還招來了很多蜜蜂!哈哈哈哈~


和國小同學老師聚會,很難得看到大家啊~~


晚上家庭聚餐,娃兒還捨不得把禮服脫掉,只好又換上另一件洋裝繼續當小公主。


隔天再到兒童故事館走一走,這裡真的是遛小孩的好地方啊~
每次回台東必來報到。


因為滑梯大,怎麼亂溜都無所謂,姿勢隨你擺。


娃兒還在老媽的指導下,畫了一張玫瑰畫,超美的啊~~可以來裱框紀念一下。


12/23(1Y7M3W6D)

大廳的聖誕布置,超大的聖誕樹!
今年因為妞妞還小,所以家裡就沒有擺聖誕樹出來,來這看就好了。


妞妞的表情真是越來越搞怪好笑了!


12/24(1Y7M4W)

妞妞學校做的聖誕美術作品,學校老師還幫姊姊多做一個送給她,好貼心喔~~
還有送聖誕小禮物喔!


聖誕夜嘛~老母就把一年一次的聖誕襪擺出來啦~~
娃兒的禮物是兒童指甲油(她肖想指甲油很久了~)
妞妞的禮物是樂高....(怎麼感覺還是以選姐姐為主的禮物,哈哈~)


姐姐一早看到禮物...


妞妞也看到了....


12/26(1Y8M)

果然,聖誕禮物的樂高都姐姐在玩,妞妞只會疊高高。


假日去百貨公司晃晃,還有巨型聖誕樹喔!


然後妞妞就表演一齣:躺地板~給大家看。


哪家的小孩,來認領一下啦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