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到一年一度的班親會啦~(咦?我的穿著也太像了吧!明明不同洋裝...)
(左為去年小班、右為今年中班,小孩都大了!唉~)


有著去年參加的經驗後,今年一大早吃完早餐,悠悠哉哉地晃來幼兒園。
兩隻小人交給老師托育後,家長們就上樓參加班親會。


首先當然是由園長高談闊論一番!

03
再來就是各自班級的老師時間!

喔~不知之前有沒有提過,娃兒的飛象班這學期換新教室了!
雖然比之前教室空間少了1/3,但小巧而溫馨!
兩個老師帶班上共15位孩子。


上圖為大班家長、中間為中班家長、下圖為小班家長。

老師一開始為了活絡氣氛,居然還出考題考驗大家!
看對自己的小朋友在學校的生活了不了解~

噗~我完全被考倒!
是說,娃兒從沒跟我聊過"分齡課在中D班、和XX姊姊一組"之類等答案啊!
每次都馬只有說"好玩~"、"沒睡覺~"、"今天有畫畫~"等瑣碎事... 


接下來是各自家長自我介紹時間,好多都是生老二之後回籠的家長喔~
還有選出今年的班代。


大合照!(今年很厲害喔~全部家長都有出席呢!)
等老師介紹完這學期概況,約莫一個多小時後,班親會就算結束了。


後來就簡單參觀一下教室的布置!
可以發現好多跟大象有關的圖案,如門簾~(誰叫我們是飛象班呢...)


一排小朋友們做的大象吊飾。


牆壁上有一些學校生活照片!


介紹各分齡班的負責老師。


牆上的小朋友畫作!


娃兒畫的:我和XX姊姊玩小兔子的遊戲!
(哈~是畫自己綁辮子嗎?還有,手指頭怎麼會有這麼多支??)


除了照片布置外,老師還特地準備了小卡片發給大家!
就是班上每個家庭的全家福照片,讓大家可以很快地互相認識!so sweet~~


最後,妞妞和娃兒都跑上來教室,大吃老師準備給家長們的餅乾啊!
早餐是有餓到你們嗎...



妞妞是個很怕生的小孩(怎麼跟姐姐完全不一樣),
到陌生環境,只會默默待在爸媽身邊,誰都抱不走...

本來很擔心班親會她無法參加老師的托育,
若讓她在旁邊陪我參加活動,又怕她坐不住會吵...

結果沒想到一到幼兒園,老師才張開雙手,妞妞就自己走過去跟老師抱抱了...
接下來就全程乖乖地待在老師們身邊,完全不吵不鬧,還任大家抱,
雖說有點緊張,但還是笑嘻嘻地!

事後好多老師和家長都跑來跟我大力稱讚妞妞,
都說好乖好可愛、完全不怕生!他們都有抱到喔~
噗~確定我們說的是同一隻妞妞嗎?

難道幼兒園老師都會散發出讓幼童親近的魔力嗎?真是太厲害了!


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