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
娃兒最近非常沉迷於樂高!但成品幾乎都是-城堡!非常公主病上身。


這個月娃兒被處罰好幾次,原因不外乎就是不睡午覺、做事拖拖拉拉~
結果因為不乖乖睡覺、影響別人,結果不能去上下午的分齡課!
因為拖拖拉拉,結果被老師念...

搞的娃兒好幾次下課接她心情都很不好,還會跟我說:
"老師每天都生氣我、都罵我...",然後委屈地默默掉眼淚...

唉~我當然知道老師不可能無緣無故處罰的啊!也不可能用大聲責罵的方式!
但好像每隔一陣子,用在娃兒身上的招數就漸漸沒用了!又會開始明知故犯。

跟老師討論之後,老師說,再來調整一下方式,看會不會好一些。
希望有用囉~


好吧~來說說這個月幼兒園的生活點滴。

IMG_3933
某天上午,突擊幼兒園~(其實是有事找老師啦~)
正巧,碰到她們正在採排隔天的畢業照隊伍。
(娃兒是第一排轉頭那一位...你很想去爬樹嗎?)

IMG_3937
這是畢業照自拍(娃兒在第一排最左邊),
哇~大班哥哥姐姐要畢業啦~
好快,我們娃兒上學也快滿一年了。 

因應畢業季,所以下學期比較多是大班生的活動:
08
比如~攀岩!
每次畢業時,都會舉行夏日慶典,讓大班生挑戰攀岩,還有頒發攀岩證書喔!
而其他中、小班生呢!當然就是當最稱職的加油團啦!哈~(娃兒是第一排最小隻的那一個)

02  
還有,就是為了銜接幼小,還會參觀小學。


另外,有次看電視才知道,我們這間幼兒園上新聞了呢~

03
是介紹幼兒教材之相關新聞,然後...娃兒有出現在畫面中ㄟ!
上面箭頭所指最嬌小的就是我家娃兒!
下面兩張示範踩高翹的也是娃兒!哈哈~雖然畫面都是一閃而逝~

 
四月底的時候,因為快接近母親節,所以也有舉辦一些相關活動~

07  
體驗懷孕媽媽的辛苦!
噗哈哈哈哈哈~老師太有創意了!拿書包反背當大肚子!

那天,娃兒背的超開心,回家還一直說:
"喔~我肚子太大了,沒辦法脫鞋子..."
"我懷孕好辛苦~肚子好重喔!"

玩到都不肯把書包拿下來~因為會說:"我還沒生ㄟ~"(巴頭)

10
教室的牆面貼上了爸媽提供的嬰兒時期照片!好可愛啊~(娃兒是最下排左邊第三張)

IMG_4534
這是大廳的牆面,之前是過年的舞龍舞獅,現在變成紫色的花朵,也好應景!  


還有~這學期的兒童劇場又開始啦!
而我的偶像包袱還沒拿下來,所以我依然沒參加!哈哈哈~
cats
這次表演主題是:我的家庭真可愛之爸媽照顧我好辛苦。(也太長了吧~)


接下來,就是一些手做成品~

05
小點心時間:愛心起酥!好吃~

IMG_4557
這是"地球2維模型",利用刺工刺下各縣市地圖~再拼貼完成。
↑老師講解,但其實我還是聽不懂,哈~
我只知道娃兒是負責桃園。

IMG_4556
這天,老師又在FB玩猜一猜了!哈~
我完全猜不到哪個是娃兒畫的!結果娃兒畫的是中排右邊第二個,戴眼鏡那個!

我就說:你又沒有戴眼鏡!(難怪我猜不到)
娃兒就回:我是戴太陽眼鏡啊~~(那你要塗黑才對吧...=.=)

09
這是美勞課用黏土做的自己,奇怪~幹嗎畫自己是個小男生?

06
這是加時活動畫的骰子,是剪刀石頭布喔!

IMG_4246  
這是彈簧,娃兒還會玩給我看!


再來就是課後才藝的黏土作品~

04
不錯,娃兒上課挺認真的!

IMG_4752
這是便條夾!真可愛~是做成冰淇淋甜筒喔!

IMG_4533  
這是風鈴~~用樹枝、葉子等自然素材做成的。


喔~這個月還來的一個小班新生!是個混血兒小帥哥~
歡迎歡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