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522   
嗚~~以後我們倆的生日要一併處理了嗎?我再也不是主角了嗎?


雖然妞兒慶祝次數比娃兒還多,1歲生日吹了四次蠟燭!(姐姐三次)
但慶生規模卻是比姐姐小了許多~

噗~老二果然比較偷懶啊...


台北慶生

是的!在婆家一定要慶生一次啊!

當初娃兒的抓周可是在台北舉行的呢~
可是這次就只有簡單慶生而已。

公公說,四月壽星有三人:大嫂、我和妞妞,
所以就找個時間全家人聚餐+慶生吧~(公公都開口了,豈敢不從!)

IMG_4002
婆婆請吃海鮮大餐!超澎湃的!

IMG_4011  
我婆還親自滷了個豬腳喔!帶去餐廳請大家吃~  

IMG_4010
小壽星與老母自拍~
(因為老母當日重病,整臉病容,所以容我裁掉吧!哈~)

IMG_4015
這是在永和有名的布列德買的蛋糕!超美的~~

IMG_4032  
大夥唱歌慶生!本來妞妞被大嫂抱走一直唉唉叫!
但瞬間被唱歌給吸引住!哈~
(容老母再被打馬賽克一下,噗~)

蛋糕是蔓越莓口味,酸酸甜甜~
不受小朋友青睞,但大人超愛。


研究所聚餐慶生  

01
雖然慶生當日娃兒是發著高燒的!但還是被老母拖去參加聚會!

IMG_4196
這是蛋糕是月亮起司的檸檬輕乳酪蛋糕!超好吃~~

IMG_4205
全家照~(其實這時全家都是掛病號的!慘~)

IMG_4209  
謝謝大家啦~
(地點在稞抖咖啡廚房,一家很棒的親子餐廳喔!)


托嬰中心慶生

02
老母買了滋養海綿蛋糕,帶去托嬰中心慶生!
(無奶油,完全可給小小孩吃的喔~)

IMG_3825
學校也有舉辦抓周~

其實妞妞猶豫超久,都只看不動,最後才抓了吹風機和電話!
感覺就像是隨便抓來充數的!哈~

IMG_3833    
謝謝老師們送的禮物!


台中家族慶生  

重頭戲其實是這一場啊~~

老爸老媽、老姐一家分別從台東高雄上來,
還有邀表妹祺一家來共襄盛舉!

IMG_4402
我們在QBEE森林親子餐廳!
這家其實我們之前就有來過了,覺得環境不錯,所以選這兒來慶生。

IMG_4291  
請店家幫我們留玻璃屋的位置,除了可直接去外面草皮沙坑外,
還有長長的臥榻區可讓妞妞抓周。

03  
看這臥榻區多舒適!除了小小孩可以跑跑跳跳,大人們也躺的爽歪歪!哈哈哈~

IMG_4306  
除了提供義大利麵外、火鍋等餐點外,還有小小孩的粥喔!
我有偷吃一口,很好吃~連妞妞都吃的精光。

IMG_4311
用完餐點後,主角開始著裝!(帽子一下就被抓掉了)

IMG_4338
這次選了兩個小蛋糕!因為有兩個壽星啊~~(老母不容許被忽略!)

IMG_4417
這四個小孩很難拍到全都正常的照片~~

IMG_4455
大夥開始唱歌~

IMG_4327
長輩們都拿出手機拼命拍照!哈哈哈~

IMG_4346  
大合照~謝謝大家抽空來啊~~  

IMG_4423
全家照!(妞很不受控啊!)

IMG_4354
來抓周囉~~

抓周規則:
準備一個米篩和紅布,裡面放置12-14樣物品,
再讓嬰兒任意抓取,預測將來會從事的行業。
抓周並非以第一次抓取的物品為準,而是抓取次裡面時間最長的為準。


妞妞一開始很快速的爬過來,
雖說一下子拿了麥克風、蔥、望遠鏡!(代表明星、聰明、喜歡探索研究)
但都是快速拿起來往旁邊放。

拿了很多物品後,唯一拿最久的是...金元寶!
噗~~老姐說:不愧是金牛座的!

不錯不錯,代表富有、財源滾滾來~

IMG_4375
一陣混亂之後,就變成這個畫面,大家圍繞著玩具玩在一塊兒。

事後,抓周物品還回去後,發現一個玩具壞掉、衣服被扯破一個洞!
(你們這群小孩也太誇張了吧~)

還好,賣家也不跟我們收修補費用,太感謝啦!(抓周出租:奇摩拍賣 叡寶玩具屋)

IMG_4400  
這家親子餐廳真不錯,之後還有帶活動、說故事與大家同樂呢!




生日之後,怎可不說收到什麼禮物呢?!噗~

04
妞妞呢~
收到了一堆玩具和紅包(好豐收啊)!
老媽送了好多超貴的衣服!
老姐還送了一條珍珠手鍊~

05         
我呢~
同事們送了一些禮物給我外,其中還居然有雙人電影票!
哈哈哈~很甘心!馬上請一天假去看復仇者。

另,阿菘先生去韓國出差,除了幫我帶回我指定的鍋子外,還送我一張按摩卷!!
嘖嘖嘖~這禮物送的好啊!看完電影就去按摩按的吱吱叫~

按摩卷是不錯啦,下次可以換美容卷嗎?噗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