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三個禮拜,全家壟罩在生病的黑雲裡啊!


先是妞妞開始發難!
約莫是清明假期前開始,妞就高燒到39度!

就看到一隻皮膚紅通通的小人,
發著莫名的高燒趴在床上喘...
然後就咳咳咳、咳到吐!

看了醫生,依然沒好轉,吃了退燒,但藥效退體溫又開始高!
燒了兩天後,暫時退了,結果清明假期回台東的路上,又燒了...

然後妞就在我身上掛了24小時,一路從台中睡到台東!

01  
就是這副模樣,讓我老媽心疼死了!

食慾很差、也一直昏昏欲睡...
睡了一天後,暫時又活了過來~

IMG_4186  
只要到了吃飯時間,就出現這種苦瓜臉!!
張開口好像要了她的命!頂多吃個一口,然後就拼命的搖頭...
才沒幾天,肉肉臉就全不見了@@

IMG_4188  
生病的妞其實很好帶,因為只要塞奶嘴,她就會自己趴著睡覺了~


正當慶幸一個禮拜後妞逐漸恢復時,
對~換姐姐發燒了!

IMG_4221  
這次換在婆家開始發燒,
娃兒症狀跟妞兒一模一樣!也是整個人高燒+病懨懨!
也燒了兩天!

娃兒燒的時候也是全身無力一直睡,
但退燒後就又活過來,然後會一直喊無聊想要出去玩!
讓老母很想巴下去~


我和阿菘先生就輪流請假,姐姐燒完又輪回妹妹!
妹妹燒完,姐姐又燒!就這樣無限反覆輪迴~

她們除了發燒,也伴隨著感冒症狀!又咳又流鼻水~
有快篩,但也不是流感,所以猜測是不是腺病毒!
然而燒這麼久總是很奇怪,很怕得肺炎!

後來醫生就說了~
"目前聽起來總算退燒了,但是如果姊妹倆再燒起來,就危險了...
所以幫你們開轉診單準備。"

還好,兩個小孩前後燒了兩個禮拜後,病情總算控制住了!
但...居然換老母我燒了!
可憐的我,燒歸燒,但沒請假,
因為之前請假顧兩小,事情累積太多做不完!
所以就算發燒,還是依舊頭腦昏沉沉的乖乖去上班~

我也燒了兩天,然後退了一天後,又燒了一天!
醫生說:媽媽~你壓力太大喔?!
我:小孩發燒成這樣,壓力當然大啦!
醫生:還好現在小孩沒事了,你自己要多休息啊~

聽到要多休息,我眼神就瞄了一下阿菘先生!
哼!因為醫生說這句話的隔天,阿菘先生就要去韓國出差了!!

有沒有天良啊~~~拋棄生病的老婆小孩要出差!!

喔~你們以為只有阿菘先生是健康的嗎?
當然不是,他也是被小孩傳染到咳咳咳,所以是帶著咳嗽出國的!切~


唉~~好端端的四月,一大半都是生病度過的!
家裡的桌上放滿了N包的藥袋,一直看醫生、看醫生...
從台中看到台東、台北,又看回台中,然後看不好又換別的醫生...

現在總算進入到感冒的尾聲!全家快點好起來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