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 
妳這是在扮演俏護士嗎?


上個月的義演會結束後,除了捐款外,還有就是物品捐贈!
剛好妞兒的托嬰中心上個月也有舉辦義賣會,
沒有義賣出去的東西,我一併幫忙代轉給幼兒園。


一月已經是上學期的最後一個月了,
為了因應過年的到來,學校也如火如荼在準備新年相關作品!

17
除了春字小書,還有春字扇

27  
這春字扇做起來還真美麗~

18
摹擬寫春聯...(娃兒是左邊第二張)

20
剪窗花!全部各色窗花這樣集合起來,真是美麗啊!

21
小班的圖案果然不能太難!噗~

19  
這是娃兒畫的,叫"羊親親"!
恩......是有看的出來在親來親去啦~哈!


這個月娃兒還有個主要活動就是-故事天使!
05  
每學期都輪過花仙子、點心寶寶,再來就是故事天使了~
娃兒已經看了整學期的哥哥姐姐們都說過故事,所以相當期待換她當故事天使!

從挑書開始,我就直接指定她最熟的"胖國王"的故事!
因為這張故事CD放在我的車上,上下課每天聽,聽到倒背如流了...

06  
每晚練習一次,練了一個禮拜~在家表現都說的有模有樣、相當好喔!

07  
結果到了當天,老師說:說的很小聲很含糊,字都連在一起...
這...是所謂的怯場嗎?!跟家裡完全不一樣啊~~

沒關係,到畢業時,你總共有6次練習機會,
我就不相信你每次都怯場...


喔對了~這陣子不知為何,娃兒中午午覺都不睡的!
10
搞的回家路途中就會睡著,然後到家被叫起來就會大哭大鬧!

若路上沒睡著,晚上也會情緒特別的歡!
我整個快被氣死了!!

26  
之後老師上午就開始狂操那些不睡覺的小朋友!
跑步就多跑幾圈、踢球就多踢幾遍!

12    
沒多久老師就傳來這些睡的香噴噴的照片來~
哈哈哈!欠操吼!


還有個小插曲!
有次放學去接她,等她穿鞋,結果她給我聳一聳肩說:沒有鞋子!
我當場回:沒有鞋子?怎麼可能~~我們早上沒有穿鞋子出門?

結果旁邊聽到的家長都噗哧了一聲....  

16  
東找西找,還真的找不到鞋子...我們就這樣穿著襪子回家了...

回到家後,發現鞋櫃裡真的少一雙鞋啊!就說明明就有穿嘛...
要娃兒隔天去學校認真的把鞋子找回來!!

結果,隔天老師巡了一遍說,她自己脫在戶外樓梯旁...忘了放回鞋櫃...
唉!天兵!

以為天兵的事只有這一個嗎?那就錯了!

04  
還可以自己在學校跌倒、撞到桌子,臉頰腫了一個大瘀青回來...

唉~好了,不要再爆她的料了~
說點其他好玩的事好了。

08  
這是有次接她看到她們加時活動在玩:大風吹~
很聰明,用呼拉圈就不用擔心會跌倒受傷!

15
據娃兒說法,這是班上姐姐教她照抄寫的數字!
噗~還好,不然害我還以為小班就要學乘法囉?!
(娃兒很喜歡拿筆學習寫字抄字)

02
這是項鍊~

11  
這是魚!

13  
這是有次掛在書包上回來的雪人作品!


最後一個月,除了課程結束外,課後才藝的陶土課也在這個月結束了。
09
這是綿羊~~

14
這是長頸鹿~

03
這是掛著鼻涕的恐龍...

只因為隔壁弟弟流鼻涕,就跟著要恐龍流鼻涕...=.=
妳這小腦袋瓜子裡到底在想什麼...  


一口氣連好幾個禮拜都在做動物,
就是因為要變成動物園~~
23
大草原上所有動物大集合!真是可愛啊~~(長頸鹿、羊、馬和恐龍)

22
謝謝袋鼠老師這學期辛苦的陶土教學!(鞠躬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iuyufen 的頭像
liuyufen

甜蜜生活

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