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
幼兒園真的是每天都好好玩啊~~


終於,把去年文章債給趕完了!

12月最多的,就是活動啦~~
是一~堆~的~活動啊! 

之前有提過,娃兒的幼兒園過的是中國的節日,
所以沒有聖誕活動,而是舉辦義演會!
所有所得都會捐贈給育幼院。

而這個月也就是根據「散播歡樂散播愛」的主題,有著一系列的活動!

17  
一開始就是製作有愛大聲說卡片,寄給爺爺奶奶和外公外婆!
(內容就是有一堆畫畫的卡片)

 18
再帶領大家去郵局寄出!(娃兒小到快被淹沒了...)

話說,老師把我們家的卡片把外公外婆、爺爺奶奶寄顛倒了!
老爸一打開就是:給台北的阿公阿罵....

噗!害我們之後還勞師動眾的交換過來!
還好,長輩們都很給面子稱讚娃兒:畫的很好喔!(哈)

之後就是製作義演會票卷及準備活動:相關文章在此


12月還有個活動就是:冬至!有安排兩天的活動。

29  
1.碾米樂!體驗碾米過程~

01  
2.就是搓湯圓!是滴!爸爸或媽媽要參與~(阿菘先生:當然妳去就好囉~)

02
還要準備負責的材料!
我家分配到的是巧克力碎片,
叫阿菘先生買巧克力餅乾回來,半夜敲敲打打變成碎片!哈哈~

03
再來就是活動當天啦!
我還是負責做湯圓的人之一!(正在偷看隔壁阿罵怎麼揉捏!哈~)

本來活動開場時我還要講段故事給大家聽,但天不從人願,本人感冒失聲!
所以老師饒了我!哈哈~

28
這些染料都是天然的蔬菜喔!

05
有白、綠、紅三種顏色的湯圓,大人和小朋友一起分組揉揉揉...

07
除了濕湯圓(湯圓+紅豆湯),還有乾的(沾粉:花生、巧克力碎片、芝麻)!

11
煮好就開動啦!
娃兒居然不太捧場!所以她的那一碗大部分都進到我肚子裡!

09
團體照!(話說隔壁班是煮火鍋,簡直香噴噴啊!)


以為活動只有這樣嗎?當然不!
還有...

22  
兒童劇場!
每個月都有一次邀某班請家長來表演給孩子們看!(根本就是綵衣娛親嘛!)

這個月輪到飛象班的爸媽來演出了!
都是徵求自願的家長來參加,由老師撰寫劇本。

聽說這次班上報名踴躍,幾乎都是大班的爸爸媽媽!
可能想說要畢業了,就來玩一下吧!哈~

13  
家長們都好賣力啊!
事後娃兒還跟我說:我希望妳參加....(我...我...我有偶像包袱ㄟ...XD)


14  
還有,這是飛象班另一個爸爸的義務跨刀表演!
家長們還真多才多藝呢!


好囉~相關活動終於介紹完了!
來介紹一下娃兒的作品!
(其實還有很多教學和其他生活照片,但那些介紹起來就沒完沒了了~所以容我自行省略囉!)

12  
這是因應冬至活動布置在牆上的作品!

19  
這是....麋鹿臉?

25
這是幸福鳥。

還有課後才藝的陶土作品~

16
人偶與烏龜...(娃兒很愛撕黏在手上的白膠屑屑=.=)

20
烏龜...

26
還好燒完後還不難看!
但才拿回家就馬上被娃兒摔在地上了!娃兒的眼淚馬上掉下來~
這時萬能的爸比就要出動啦!把斷掉的頭、腳給黏回去!哈~

23
這很厲害,這是鳥吧?!
但是是可以當洗手皂的土喔~~

24
獅子吧~

我看一學期之後,我家成堆的陶土作品不知該收到哪兒@@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