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~姐姐當初有參加爬行比賽,妹妹當然也不例外囉!


只是啊!比起上次,娃兒和老母當初可是盛裝打扮~
而這次!ㄜ...妞妞有稍微簡單裝扮一下啦!老母就隨便了...

01
妞兒穿著翅膀裝!當小天使來著!


比賽地點,跟姐姐參加的一樣,是丁丁藥局舉辦的爬行比賽!
但比起三年前,跑道長了一點,人也多了一些。
上次27人報名參加,這次有40個寶寶報名。

02
上次在半室外,這次在室內!
空氣實在很不流通、超悶啊!

03  
妞妞一開始還很開心!還會跟我揮揮手~

04
娃兒則是在旁邊蹦蹦跳跳~一直問:什麼時候換妞妞?

這次我們一樣有攜帶小幫手們,就是阿菘哥和大嫂!
哈哈~人家在環島度蜜月,停留在台中就被我們凹來了。

05
因有上次的經驗,這次我們就有準備繩子綁著遙控器!
另外還有奶瓶!哈~而且喝奶時間早過了硬是不給!
看等等妞兒看到奶瓶會不會爬的飛快~


我們工作分派就是:
大嫂抱娃兒在起點
我拿著奶瓶、娃兒拿著遙控器在終點
阿菘先生照相
阿育和阿菘哥錄影
(喔對~還有朋友一起參加來幫忙呢!)


06  
快輪到妞妞了!
結果把妞妞交給大嫂後,妞兒就失控了!
哈哈~因為妞超黏我的!一扒開我身上,就開始又哭又鬧!

07
準備開始!

08
嘖嘖~仔細看,妞兒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啊!因為要找媽媽...

anigif  
結果一開始是爬的很快,結果一度被隔壁的遙控器給吸引了幾秒!(對~隔壁也是遙控器!)
我馬上拿著奶瓶一直晃!
妞妞就邊哭邊爬向我...

DSC06849  
然後娃兒是來亂的!哈~
不丟遙控器、一直丟繩子過去是怎樣...

09
爬到終點的獎勵就是...馬上有奶可以喝!哈哈哈~
(這次不把錄影檔放上來,因為老母裙子太短、趴著就曝光了....=.=)

11
朋友的兒子也有來參加喔!

12
最後成績出爐~妞妞是28秒!比姐姐的36秒還快ㄟ~
娃兒是27人中的第9名,妞兒是40人中的第8名!
很棒啦寶貝~  

但依然沒前三名,所以只有參加獎:尿布試用包一包、T恤一件。

10  
大合照~謝謝大家的共襄盛舉啊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