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  
幼兒園一年一度的義演會開始了~
(我們在左下角,由小人送義演會的票卷給家長)


這幼兒園是不過聖誕節的,但還是有另一個活動要參加~就是義演會!
今年主題是訂:散播歡樂散播愛義演會。

其實也就是小朋友們上台表演,
從12月開始,幼兒園就開始如火如荼的籌備中。

001  
這是小朋友們親手做的義演會票卷。

真的是親手做的喔!
上面串成的手鍊還算簡單,
但下面縫製的大象別針,真的是娃兒一針一線縫的ㄟ~

我還很驚訝的問老師:這真的是她縫的嗎?她會縫?
老師回:真的!而且上下縫的概念還很好,教一次就會!

嘖嘖~真是出乎我意料啊!
上幼兒園後,果然很容易會有驚喜出現,
那以後我們家的衣服都給妳縫啦~(誤)

這義演會票卷,來參加的父母們可是要配戴手鍊和別針才能入場喔。

02
這是在幼兒園內廣場架設的舞台,還有卡拉OK燈咧~

我一下班,就先帶著妞兒來就定位~
而阿菘先生還在趕來的塞車途中。

03
一開場,是園長熱情的載歌載舞!哈哈哈哈~
主題曲是:熱情的沙漠

逗得全場爸爸媽媽們大聲歡呼拍手!
噗~有這麼活潑的園長,想必幼兒園也不會枯燥到哪裡去吧~

04  
這時,小班生已經在後台準備上場了!

05
第一個節目,歡迎小班生上場!
(一點也不意外,小隻的娃兒果然站最邊邊,哈哈~)

06
第一次在台下看娃兒跳舞,非常容易熱淚盈眶啊~~
跳的比我想像中好呢!

前幾天才聽老師說,她彩排動都不動!
我心裡想說,怎麼可能~她的個性不是會害羞怯場那一型啊!
所以事前有跟娃兒諄諄教誨一番,請她認真跳,我會在台下拍照,要拍到可愛的娃兒喔~

還好,娃兒還真的有好好跳!而且超可愛~  
(此時,阿菘先生都還沒趕到呢!活該看不到!)

01
跳舞要認真!不要跟別人聊天~

07  
所有的小班生都很賣力演出呢!超棒!  

在這裡就不放上影片檔了,
我相信應該沒有人會對除了自己小孩以外的人跳舞感興趣吧~噗!

08
接下來就是換中班、大班生輪流上場了!
看看台下的爸爸媽媽們多努力的拍照錄影啊!哈哈哈~

雖然沒小班生的事了,但還是不能提早離席,
所有小人們都被留在台前乖乖坐著看表演。

而阿菘先生一直到表演中後段才趕到,唉~

09
義演會結束後,娃兒班上全部留下來,
老師還精心籌畫小活動,叫"有愛大聲說"~
請每個小朋友獻上精心製作的卡片給爸媽,並大聲說我愛你!

10
我們全家福~(ㄟㄟㄟ~你們兩個眼睛在看哪裡...)

13
飛象班大合照!
找找看,有兩個亮點喔~

14
亮點1、最左邊那個小朋友的姿勢也太誇張了吧~哈~
亮點2、ㄟㄟㄟ~中間那對是在幹什麼啊?!

11
回家後,才把娃兒的愛心卡片打開!
每張圖都有附上圖解~

12  
圖1:謝謝媽媽接我上學
圖2:爸爸媽媽上班很辛苦,還要洗衣服謝謝
圖3:謝謝爸爸媽媽照顧我,照顧我乖乖吃飯
圖4:謝謝爸爸媽媽照顧我跟妹妹,很辛苦
圖5:謝謝妹妹每天陪我玩,陪我看電視

噗哈哈哈哈哈~怎麼感覺圖文很不符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