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兩個孩子後,今年一下子就咻~過去了!


問我有兩隻的感想?
恩~現在才知道,只有一隻真好帶...

但,也回不去了~噗...

反正啊~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囉!
老母樂觀了三十多年,一樣會繼續樂觀下去的。


來回顧一下我們家的2014~

妞妞來報到囉
01  
是的!  
今年的大事,就是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了!
一隻跟我同月同日生的小人兒。

第二次當媽,讓幾乎都忘了原來嬰兒這麼可愛的老母,
重溫了充斥著尿屎味奶香味的時光。

這隻超會吃的妞妞,讓老母為了她煮副食品煮的心甘情願啊~
一口一口完全不間斷,吃的嚇嚇叫!奶也喝光光!
跟姐姐差超多!(噓)

看著她雙頰肉肉、肥滋滋的雙下巴,超有成就感的啊~


娃娃變成超有主見的小班生
02  
滿三歲後,一度面臨了叛逆期,
還好,又慢慢抓回了屬於我們母女倆的步調及默契。

另外,千萬別在她面前跟妞妞親親我我,
姐姐可是會大吃飛醋的呢!

04  
9月上了小班,消耗體力非常大,吃的好、睡的好!
生活作息正常,短短三個月就胖了1公斤!
早知道上幼兒園的好處多多,幼幼班就該先給她送進去了~哈

看著正逐漸學習團體生活的娃兒,還算適應良好,
要加油喔寶貝!


有兩隻小情人的阿菘先生
05  
現在我們兩個,回到家就像大戰一樣~
又要應付小人、又要整理家務!
還好兩人合作無間,晚上九點半之後家裡就回歸清靜了。

06  
通常,我們都是一人負責一隻,不然會一團亂啊~

阿菘先生依舊是扮白臉的那個,娃兒超崇拜爸比的~
什麼事情交給爸比都能迎刃而解,簡直是英雄啊!(哼)

所以,現在我正在灌輸娃兒一個觀念:
要買東西找爸比,爸比很有錢,媽咪很窮~哈(這可是真的!)

喔~還有,另一件大事,就是阿菘先生本來是隔周休,2015年開始變成周周休啦!
爽!終於假日不用被綁手綁腳了,更可以到處趴趴走囉~


家中有喜
07      
喜事就是:阿菘哥結婚啦~(照片中間那位)(嗚~~懷孕的我好臃腫喔)

終於,我有大嫂啦!娃兒和妞兒有伯母啦!
在一起十年了,但阿菘哥可是只登記不宴客的!
所以很可惜,娃兒損失了一次當花童的機會....

但還是很開心,今年年夜飯就多了一人呢!


到處旅遊
03  
適逢我懷孕及生小孩,所以今年沒出國!(嗚~~)
每次看同事請長假出國玩,都好羨慕啊~~~

還好,國內旅遊還是有很用力的玩,
2014年踏遍了宜蘭、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南投、雲林、高雄、台東...

2015年一定要踏出國門啊!   


歡迎小檸檬
就是啊~我們家除了原本的小黑啾(寶獅307SW),
九月又多了一台小檸檬(雪鐵龍C3)
為何叫小檸檬?因為雪鐵龍在法文的意思就是小檸檬啊~

連續五年多來,不管颳風下雨寒流,
始終騎著50分鐘摩托車到豐原上班的阿菘先生,終於受不了啦!
所以買了一台小檸檬當我的代步車~(金主硬是要買,我豈敢說不呢)
123  
是台紅色圓圓很可愛的小車,開起來真的好好鑽喔~~(喂)
謝謝阿菘先生!


 

2015年新年新希望
努力把兩隻小人兒養的白白胖胖!
大家的夢想都能順利成真(阿菘姐加油)
我和阿菘先生的工作順利,衰事退散!
今年一定要出國散散心啊~
存摺數字越來越多(很實際的願望吧!哈)
我 一 定 要 瘦 身 成 功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