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 
中秋連假,沒有意外,就是回台東啦~~


中秋節本來就是我老爸農曆的生日,
今年很巧,剛好碰到阿菘先生國曆生日,所以就一併慶祝啦~

02  
一回到台東,當然就是要烤肉!

今年在姑姑家的豪宅烤肉!地大塞的下超多人~只可惜蚊子也有點多!
真的是豪宅不誇張!有水池、籃球場、兩層樓獨棟舞蹈教室、一堆健身器材、果園等,
小孩很high,大人也開心!

老爸也大手筆直接訂購烤肉食材,所有的生鮮都新鮮肥美又大隻!  

03  
娃兒被老媽餵食的很開心~
妞兒也被乾爹乾媽抱的很爽~

04  
烤肉之餘還跑去餵魚!
吼~好愜意的生活喔!我也想回去台東養老啦~~~

05  
妞在老姐懷裡,吸手吸的很開心!

06  
老爸準備兩大桌的菜!
當然也是一定要慶生的囉~(這只是第一趴而已)

左邊三個剛好是九月壽星:姑丈、阿菘先生、老爸
右邊一家人則是老爸的高雄好友,特地來台東遊玩~

07  
慶生完也順道幫妞妞舉行收涎儀式,這再另外寫一篇吧~~
(主角哭翻了~)


隔日,老爸包了一台小巴,載高雄好友一家及我們一家一道去遊玩。

08
瞧~~我們的小巴是金城武ㄟ~~這家公司太會做宣傳了吧!
小巴意外的也成景點之一,很多遊客會過來跟我們的小巴合照!哈哈哈哈~

09   
第一站,池上伯朗大道

紅了這麼久~我終於來了啊!(雖然樹倒過跟以前長的不太一樣了~~)
來到這兒,當然是騎自行車遊鄉野間囉~~

10  
妞妞就這樣像袋鼠一樣被我背著騎~

因為是日正當午,有夠熱!
老媽說,如果是以前,娃兒早就被我包緊緊的~
哪像現在妞兒帽子一戴,就出發了~手腳都晾在外面給太陽曬!哈哈哈哈~

第二胎果然變得很隨便啦~~

11  
熱到大家都躲樹蔭下!(妞戴帽子還真可愛啊~)

12  
後頭就是那金城武樹啦~~有點小失望對吧!
反倒附近的大榕樹也都被遊客拿來拍照了。

13  
娃兒熱到一點都不想下車,也不想被拍照~~

14  
車超多對不對~~路邊都被停了一整排!
其實這裡應該要被封起來禁止車子進入,不然我們騎腳踏車都好危險~車來車往的!

離開後,吃過午餐,下一站-初鹿牧場

15  
來這兒,先讓娃兒和小寬嘗試去騎馬!

一年前的娃兒也是在這被爸爸抱著一起騎~
然後半年前在宜蘭跟姐姐們去騎馬,居然嚇死了~完全不敢嘗試!

而這次居然說:我長大了,可以騎小馬了~

16  
真的一點都不怕ㄟ~全程笑嘻嘻的!

17  
老母我就抱著妞兒在旁納涼喝牛奶~

18  
都來到了牧場,當然就是要去看牛囉~多麼心曠神怡啊!

19  
也拍到兩小有趣的畫面~真的是兩小無猜啊!

20  
老姐與妞兒

21  
吃手吃翻了!

22  
我們後來跑到可愛動物區去餵食~
可以買牧草或牛奶餵牛、驢、羊及一堆可愛小動物!

娃兒真的是初生之犢不畏虎!
小虎是在旁邊嚇死了,不太敢靠近~
而娃兒卻是拿著站很近,手都快被牛給吃了!

23
這是去年及今年的對照,娃兒真的長大很多啊~

23-1  
回家小憩後,兩小窩在老媽的畫畫教室裡畫畫~
人家大哥哥大姐姐們在上課,這兩隻就一直吱吱喳喳,都是他們的聲音。

晚上,爸爸在娜路彎宴請五大桌親朋好友聚會。

24  
一開始就是慶生場面啦~(第二趴)

25
三層大蛋糕!壽星仍是同樣三位:姑丈、爸爸、阿菘先生

26  
生日快樂啊~  

27  
我們不是主角,就自己來自拍!哈~(我、妞、老姐)  

28  
當然,在台東就是一定會有卡拉OK啦~噗!
大人小朋友都唱很high~

而妞很少碰過這種大場面,被聲音吵到在餐廳整晚都很不安穩!

29
隔日一早就在家養精蓄銳~(這是我家羊角頭ㄟ妞~)

30  
是個顏色相近的姐妹裝~

31  
下午就坐火車打道回府啦~~

才三天兩夜的台東行,
這四隻全部都累慘了~

隔天小寬小虎起床後都眼神呆滯、精神尚未恢復!
而娃兒則是大哭說不想上學! 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