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像消失很久了喔~~哈哈

 

 

沒辦法,年底到了異常忙碌!還欠了好多文章要補@@

網誌應該會慢慢活過來吧~希望啦!哈哈~

 

好啦!來回顧一下我們家的2013

 

 娃兒從嬰童變小童了

07  

這是2013年年初和年尾的照片!整個就是變成小女孩啦~~~

不但缺牙長出來了,尿布也戒了,也開始會頂嘴耍脾氣了!!

 

現在帶娃兒真的超級輕鬆,我們母女倆假日常常趁爸比上班的時候,就到處閒晃、逛街~

可以輕鬆用餐,手牽手慢慢走路慢慢晃、一起聊天唱歌~是一個逛街的好咖啊!

 

  很努力的到處旅遊

01  

除了國內旅遊外~

02  

六月趁娃兒滿兩歲前跑了趟日本京都

03  

隔一禮拜後,拋夫棄女和老姐去印度玩~~

(啊!我的印度遊還沒寫完啊~~)

 

2013簡直是我的旅遊年嘛~~ㄎㄎ...

但玩成這樣的代價,就是一路窮到年底,噗~

 

 娃兒兩歲啦

4  

噗~居然比1歲時,還多吹了一次蠟燭!嘖嘖...好幸福啊~

 

現在的娃兒像是進入了叛逆期!言語行為上都像小大人一樣!

但遇到我這金牛座的老母,拜託~怎鬥的過我!

 

 花童初體驗

05  

7月拜表弟所賜,娃兒第一次當花童初體驗!捧著蘋果幫新娘子開車門。

娃兒穿上小禮服後,就覺得自己變成小公主了,開心的不得了~

可惜,到了10月補請當日,娃兒臨陣怯場~只好婚禮進場時讓新郎新娘獨撐大局!

 

 最後來說2013年的一件大事

06  

8月的時候,二寶來加入我們了~~

那時發現淡淡的第二條線,還挺不可置信的!

趁阿菘先生生日時告訴他這份大禮!也是哇~哇~喊了幾聲驚訝不已!

預產期是2014.4月底,希望二寶能跟娃兒一樣好生啊~

 

 2014年新希望

 希望小馬兒平平安安健康出生

 希望娃兒快快樂樂健康長大,當個好姐姐~

  阿菘先生事業順順利利、凡事迎刃而解!

 家人朋友們都平安幸福!

 這是最後一胎了!一定要成功瘦回來!!加油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