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兒就這樣默默地長大了啊~~兩歲了呀!
(呼~~都過了一個月才把這篇生出來...)(至少有生出來了好嘛!噗~~)


這次生日,不再是像週歲生日一樣,搞的奢華鋪張~
1歲以後,每年生日就回歸於簡樸,一家人慶生就好!

話雖如此,為何娃兒今年還是吹了四次蠟燭?!  
(居然還比1歲時多一次!!)


日本提前慶生

對低~~在京都的時候,已經提前幫娃兒慶生過了~

本來我壓根沒想到要幫娃兒慶祝,
倒是同行的老友非常有心的提醒說~~娃兒生日快到了,想在日本幫娃兒慶生!
所以趁某晚,簡單買個小蛋糕,比手劃腳要了兩根小蠟燭!大夥就幫娃兒唱起歌來啦~


謝謝婉琍啦~~真是個好旅咖!以後出國都找妳同行啦!  


托嬰中心慶生

娃兒生日前一天,老師提前告知~
"媽媽有要買蛋糕嗎?如果有的話,要買奶油最少、原味的蛋糕喔~
這樣小朋友才可以吃~"

這...不就難倒我了嗎?!
哪個蛋糕沒有奶油啊~~


本來就想要買好吃又特別的甜點心球蛋糕,
結果只好打電話去詢問,小朋友可以吃的只剩下兩款可以挑選~


好吧~~我只好跟老師說,我盡力了,妳們吃的時候自己把奶油刮掉吧~~


生日這天一起床,娃兒就蹦蹦蹦的跑來我床邊,捧著我的臉親一下說:媽咪我愛妳~~
(明明才兩歲,就這麼會甜言蜜語啊~~)
(難道是知道今天是母難日嗎?哈哈哈~)

讓娃兒換上洋裝,開開心心的去上學~


聽老師轉告,娃兒聽到老師說"今天是于倢生日喔~~"娃兒一直很開心的笑著!
然後老師捧著大蛋糕出來時,娃兒還會不好意思喔~~~哈~


噗~~旁邊的小朋友那嘴巴真可愛!(話說,娃兒的臉幹嘛這麼嚴肅啊!)


小壽星吃蛋糕!


結果娃兒還拿到老師和台中乾媽送的禮物呢~


喔~~這麼多禮物,好幸福啊妳~~~

其中老師送的蛋糕家家酒組,一直是老母逃避想買的玩具!
妳們看~~上頭零件超多!不僅收也麻煩~~玩的時候還會把家裡搞的像大戰過一樣!

我一看包裝盒我就心想不妙!
果然拆開後,娃兒玩了一個晚上才甘願收起來~
然後蛋糕組足足這一陣子都是娃兒的新歡@@


每天就在那裡切切切~~然後還會遞給我說,媽咪吃~~
(是說,妳就不能自己玩,我還要配合加入就對了?!)



喔對了~老姐幾個月前就已經提前送娃兒禮物啦!超可愛的公主系列行李箱~~
謝謝啦~~娃兒很愛!


家裡的小小慶生

當晚,我還是買了個小蛋糕幫娃兒小小慶祝了一下!
找了好友來一起幫娃兒唱歌!


這也是甜點心球的蛋糕,四吋的香檬檸心~
檸檬口味,好清爽好好吃!


娃兒一看到真的蛋糕出現,立馬放下手邊假的蛋糕組~
哈哈~~挺識貨的嘛!


下次老母還是要記得打扮一下,不要說不是主角就這麼邋遢~  


一歲和兩歲的生日合照~
驚!我和阿菘先生都變大隻了是怎樣!!!


竹東家族慶生

因我娘6月沒法來台中幫娃兒慶生,
所以就提議趁7月表弟結婚時,
全家人一起抽空幫娃兒和小虎慶祝生日!


哇~~老媽買了兩個大蛋糕!一人一個!這麼搞剛啊~~


娃兒是六月2歲生日、小虎是五月3歲生日~


謝謝老媽啦~這兩個小人兒除了人手一台小車外!另還各附送大火車玩具組當禮物呢!


瞧~我娘都六十多了,怎麼看起來還是這麼肖年~保養也太好了吧~






生日快樂啊寶貝~~

每次看著妳燦爛的笑容,媽咪都會有種極大的滿足~
希望你永遠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~健健康康的長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