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四月份托嬰中心為了母親節舉辦的親子活動~~
結果我拖到現在才寫....


那天,是磅礡大雨...但學校說,風雨無阻!
好吧~那就衝吧~~

老師們很用心,連在遊覽車上都準備了遊戲來玩~
遊戲就是:默契考驗,媽媽蒙眼、爸爸猜題,輸的就要來真心話一下~~~

結果輪到我們時,題目居然好簡單!
老師問,媽媽平常最生氣的是什麼?
還會有別的答案嗎?!當然就是娃兒不吃飯和吐奶的時候啦~~

所以,阿菘先生很快就猜對了!居然輪到我對他真心話...
早知道就故意答錯,讓他來對我真心話一下....


還有別的爸爸媽媽很好笑~
有個題目是,媽媽對自己的身材哪裡最滿意?
這位爸爸居然回答~沒有!(回去應該會被老婆扁吧~)

還有個題目是,老婆的拿手菜是什麼?
爸爸答,泡麵......(哈哈哈哈哈哈~~應該說是很誠實嗎?)


第一站,板頭社區


這兒我早就想來了~~每次都在FB看到人家PO的照片,是個看起來很有趣的地方,
但沒想到我們居然是選在下雨的時候來....超級狼狽的!


嘖嘖嘖~~你看,地上的雨有多大!
不知是村里總幹事還是誰的那位導覽先生,還是超盡責的在為大家解說!


雨忽大忽小,連坐的導覽車裡面都在跟著下小雨....
太可惜了~不然這裡看起來真的挺不錯!


這個社區都是用交趾陶馬賽克來拼貼裝飾,有好多好可愛的小圖案~
唉~下次再找個晴天來玩玩吧~~


娃:板擦拿不下來啦~~~~~(母:拿的下來才有鬼咧~)


中午用餐時,發現有老師在非常之好~~
因為....


直接把吃飯很難伺候的娃兒丟給老師一對一餵食!哈哈哈哈~~
爸爸媽媽吃很飽啊~~太感謝老師了!


下午,到了綠盈牧場!這兒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玩,可近距離接觸小動物呢~~


話說,小火車娃兒坐了兩次!死拖活拖才把娃兒拉走~~~


可以直接拿紅蘿蔔餵兔子和拿奶瓶餵牛喔~~
結果發現,牛吸食的力氣非常之大!整個奶瓶都快被牛給拖走了~~


還有製作棉花糖和氣球的遊戲~~大人和小孩都玩得好開心啊~~~


娃:這是我的氣球啦!!!
(噗~娃兒看老師把氣球拿走好生氣喔!)

這兒還有賽鵝比賽,我們選的號碼居然跑第一!哈哈~~太神奇了!
得到一整盒牛奶餅乾!也是不錯啦~


有吃又有拿~~綠盈牧場真的還不錯玩喔!


謝謝學校用心舉辦的親子遊~~
去年舉辦在大坑我們沒參加,今年就想說一定要來玩一下!

只希望下次是舉辦在晴天啦~~~~一定會玩得更開心的!



有人發現我跟娃兒是穿母女裝嗎?噗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