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角明明是我,怎麼感覺是像娃兒在過生日~~  


今年生日,剛好碰到外婆前幾日過世了....所以也沒特別的慶祝~~
但老姐還是在12點時捎來第一個生日祝福!感謝啦~

研究所家族也辦了個小小慶生聚餐!

今年在森林旁邊的親子餐廳吃飯!
(大家居然人手一隻嬰兒啦~~)
(何時吃飯開始要挑親子餐廳了....唉.....)


娃兒開心的跟著一起唱中英文版生日快樂歌!
但卻一直說~~是BABY生日!
我回,不對~是媽咪生日!
居然還是反駁我說,是BABY生日!
罷了罷了~~~


這娃兒搶盡媽咪風采~~

生日當日,是和眾親友回竹東外婆家度過的~

雖沒任何慶生,但大家一人一句生日快樂~還是很開心的啦!


謝謝大家的生日小禮~~感恩ㄟ~~

至於阿菘先生,送了一個打從心底就讓我開心的禮物~

就是生日大紅包啦!哈哈哈哈~~(嘖嘖~這小鬼居然試圖要拆開我的紅包!)

我就跟阿菘先生說,以後不知道送什麼,送這就對了~
噗~果然是金牛座啊!


謝謝大家的簡訊、FB、Line、電話祝福啦~~(這年頭果然管道很多~)
也希望今年許的生日願望都能慢慢的實現....(遠目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