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來慚愧~睽違三年的樂活自行車,終於又開騎了!!!


文章翻一翻,上一篇騎自行車出遊居然是2009年!
嘖嘖~~難怪我和阿菘先生現在肥的跟什麼一樣!

其實也不能怪我們啦!
剛好就忙著籌備婚禮、裝潢房子搬家、懷孕生小孩~
這三年就這樣過去了....

說真的,我們心裡是真的有在思思念念著我們的小藍和粉紅小咪的!
(真的真的!每天一進門第一個看到的就是腳踏車掛在那...一定會想到它們的啊!)

而且現在多了個娃兒,勢必一定要加裝自行車的兒童座椅,才出的了門的啊~

上網看了看~陽春版的不談,豪華版的有這兩款↓

左邊的是美國WeeRide袋鼠椅,右邊是荷蘭的Gazelle座椅~

看起來就很舒適!小人還可以把頭枕在上面睡覺呢!
當然,價格也要三、四千以上跑不掉~~

我和阿菘先生還看過右邊那款的實體座椅,那個店家還這麼剛好就剩下桃紅色的,
一整個就超贏得我心~~~跟我的粉紅小咪多配啊!

但阿菘先生始終覺得太貴,覺得沒必要買這麼高級~
而且這個東西又坐不久,很快就變成我們要騎在她後面追了~

後來阿菘先生找了一個CP值比較高的兒童座椅,還特地選了白色來搭配!


很機車,兒童座椅一定要安裝在我的車上,因為阿菘先生的是公路車不適合....


娃兒被抱上去還一臉茫然~~
後來就開開心心的跟媽咪第一次出遊~~~

開騎那天是平日,娃兒班上因為腸病毒所以必須得停班,
害的我和阿菘先生輪流請假顧小孩~~

那天早上閒得發慌,母女倆就相依騎到最近很紅的秋紅谷公園去~~


雖然娃兒一臉淡定,但她其實很新鮮很開心~~
一路上一直嘰哩呱啦說個不停,到處比"車車、狗狗、花~"


秋紅谷離家不遠,一下就到了~
平日人超少,我還在裡頭上上下下騎的很爽,結果被旁邊施工的工人制止!
"這裡不能騎腳踏車喔~"原來,只能用牽的!

只好把腳踏車放一旁,帶娃兒下去走走~

好景不常~娃兒才跑跑跳跳沒多久、還野餐剛吃下第一口布丁而已,
媽咪就被公司Call回去加班,只好快速結束這第一騎。


以為只有這樣嗎?哈哈哈~~當然不!
有一就有二啊!

到了假日,阿菘先生終於把他的小藍搬下來整理整理囉~


打打氣、擦擦車身,就出發啦~~

這次騎到遠一點的文心森林公園~
至少那裡有自行車步道、還有廣大的草地!


騎過去很快~~吹著涼風, 一下就到了!
很多哥哥姐姐都在那裡玩耍、放風箏、溜直排輪~


娃兒雖然都不會玩~但自己還是跑跑跳跳的很開心!


一直跟爸比在廣闊的公園裡走來走去~~


累了還會自己到媽咪這裡喝口水~~

對啦!媽咪一直在樹下乘涼~~養精蓄銳ㄇㄟ~~

雖然娃兒不重,
但是回程還是讓媽咪騎的氣喘噓噓~
果然體力跟三年前比還是有差!太久沒運動啦~~~






經由這兩次發現,娃兒全程表現都相當好~~
一邊騎還會一邊跟媽咪玩~~

但是啊~
我發現前面加裝兒童座椅,腳必須要開開的騎,媽咪的騎姿實在是不太雅觀!唉~

現在,娃兒疑似有上癮的症頭出現!
現在動不動就會走到腳踏車旁比她的位置說"車車~~"
似乎在暗示想要出門玩了~~


相信,自行車遊記很快就有下一篇囉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