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YA~~~日本我來了!


大家都說,這麼小的娃兒出國很浪費!她又記不得~
但是這是一種旅遊的經驗累積,這次回來後,娃兒進步好多!認得好多東西~
不管她記不記得這一點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全家人出遊的愉快回憶!
雖然真的很累,但很值得!!

至於國家,就先從近距離又先進的日本來試試水溫!
因為跟的是凱莉親子團,比較不會有"只有我家BABY很吵"的問題,哈哈哈~~

經過這次跟團經驗,下次還是比較想要自由行,
這次純粹是很懶的排行程,也想讓娃兒跟一群小孩兒一起玩,所以就跟團吧~
但是覺得還是自由行比較隨興自在,想睡就睡~想逛就逛~是真的比較不會累!


 
嘖嘖~你看看這位小姐~~~多安穩舒適的坐在行李上!

我們是中午去下午回的飛機,雖然前後就扣掉一天了,
但對於嬰兒作息來說這樣比較好!


上飛機就剛好碰到娃兒的午覺時間,一路睡到日本~~~真乖啊!!
回程時從桃園回到台中,剛好晚上八點多,回到家洗澡喝奶睡覺!
完全沒延誤到作息,非常好!


我們去的第一天,剛好是9/8阿菘先生的生日,
凱莉很貼心的買了個長崎蛋糕當作生日蛋糕送給我們!


還派小露兒唱生日快樂歌,真是太感人了~謝謝妳們啊~~~(抱)


一群小孩就是這樣,玩在一塊兒!

親子團的優點就是,只要一個小孩哭,
別的媽媽就會自動幫忙遞上餅乾或玩具來分散注意力,哈哈哈~~父母好輕鬆啊!


第一站來到豪斯登堡,是一個很大的園區,很自由的讓娃兒走來走去!


裡面有個泰迪熊博物館,超多好可愛的泰迪熊啊~~
左下角的是一隻超大泰迪熊,聽說二十多年沒洗過澡,因為不知道怎麼洗~~哈哈哈~~~


娃兒,妳是有看有沒有懂啊~~~


喔~~豪斯登堡最有名的就是海賊王啦!!
我們要去登上後面的千陽號喔!


阿菘先生如數家珍,從頭到尾興奮死了
...我只認得小貓幾隻而已...


所以乾脆一直幫娃兒拍寫真,哈哈~~


這是千陽號的小模型兒~~


唉~~原來妳只比喬巴高一點點而已啊~~~

 
娃兒很厲害,在園區裡推車推啊推~居然就睡著了!
還想說帽子蓋住了臉怎麼都沒有動?偷偷掀開還看到娃兒在偷瞄我!哈哈哈~~

園區裡還看了很多劇場和影片,娃兒看的非常認真,從頭到尾都乖乖看著!
但有些劇情還挺恐怖的,聲音也超大聲!突然轟隆轟隆娃兒還會挫一下!
太恐怖的我都會用手摀住娃兒的眼睛,她也很乖,沒把我的手撥開。


後來到一個海生館去挖珍珠!娃兒幾度很想碰都會被我阻止,因為珍珠很臭!


但是娃娃~挖珍珠有這麼無聊嗎?


還有海豚表演呢!但是人潮太多都被擋住視線,只看一下下而已。


娃娃最愛的就是這個:超大水族箱~~
從頭到尾就一直"哇~~魚~~魚耶~~哇~~~"xN次!


娃:魚~魚~有好多魚ㄟ~~


一晚住到有榻榻米的溫泉飯店,好寬敞!娃兒爬得好開心~


娃兒很自得其樂吧~~可惜和服沒有這麼小的SIZE。


這是日本三大百萬夜景之一~可惜有小小人在,也無法多留著欣賞!


這是一座土石流公園,我們也跟著娃兒在走馬看花~


後來就去阿蘇山準備坐纜車去看火山口!

對~媽咪這時就肚子痛去廁所報到了~以致於沒跟上纜車!


這上面火山口的照片,都是阿菘先生拍回來的。


阿蘇山上有個很美很廣闊的草原~
娃兒又學會了一詞:馬。

本來娃兒一開始是指著馬叫:媽媽~媽媽~媽媽~
媽咪臉上瞬間三條線!
只好放慢速度教她念:馬~~~馬~~~馬~~
還好,儒子可教也~~


這是非常有名的湯布院金麟湖,真的很美~~怎麼拍怎麼好看!


連娃兒都跟著可愛了起來~~
一路上所有日本歐巴桑和小姐看到娃兒都會喊:卡哇伊~~~


居然沒有和尚高!


去日本不免俗的一定會到神社!


這種古色古香的地方,一定是個拍寫真的好地方啊~~~

結果拍著拍著.....


想說怎麼突然一動也不動,結果就給我出現了"大便臉"!
娃兒是真的在大便啦~~~~#$#%@^&


回到福岡後,這晚的旅館就在巨蛋正對面!
還看得到球賽散場的時候呢~~~


當然,一定要去握"王貞治"爺爺的手啦!


這就是軟體銀行的標誌,以前叫"大榮鷹"~
(這當然是阿菘先生說的,我完全不知道)


喔~~太陽很大,娃兒吵著要戴我的大墨鏡~~
不給她戴還給我唉唉叫!


回程後,行李也沒增加多少~因為沒啥戰利品!
在九州這幾天都是在鄉下地方,我一直嚷嚷著,有錢沒地方花啦~~~


喔~~不要以為戰利品很多!仔細看其實沒什麼....

因為錢換都換了,總是想把它花掉!
只好買了一堆的零食、泡麵、名產、藥妝....

唯一的H&M只能在僅有的時間內,匆匆忙忙地挑了娃兒的兩件褲子,就這樣!

唉~~下次還是得去東京不可,才有成就感。



娃兒這次真的表現很好~
吃也吃得好!睡也睡得好!玩也玩得好!
沒讓我們操太多心~

唯一比較不受控制的就是白天睡得太少,晚上雖然有早睡,但也很早就被挖起床~
導致最後一天回到台灣後有點小崩潰!很想睡覺、累到狂哭~~


其實這個年齡出國真的還不錯!
已經可以聽得懂人話,比較好溝通~
又已經會走路,不用全程背著或抱著~


甚至還讓娃兒嘗試很多平常沒吃過的東西~
像這幾天,娃兒吃冰吃到很爽!現在看到冰淇淋都會說:冰冰~~

若還會吃大人食物的話,那就再完美不過了!
連粥和奶都不用準備.....

沒關係!明年...等明年就會更輕鬆了!嘻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