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小孩似乎都有許多NG照,我家娃兒也不例外~
但那種大哭翻白眼的醜樣已經不算什麼了!
到了現在會互動的年紀,更多出糗的時候,相當有趣!

(這位老母顯然對女兒的醜樣公諸於世相當不以為意!)
(哎呀呀~~老母我可是為了造福各位朋友而在所不惜啊~~~)

廢話不多說!選了幾張截至目前為止的精選照片來跟大家分享~~


  
       
這應該是算老母惡搞系列!哈哈哈~~可愛成分還是居多啦~~


這張姐夫戲弄小虎,似乎更勝一籌...噗~~


  

這張半蹲舔桌子的姿勢真的很好笑~~
娃兒為了舔盡天下各種事物,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啊~~哈哈哈哈~~


  

哈哈哈哈~~~這張照片之前有出現過!為了想要離開遊戲床大哭而變成這樣~
雖然被大家念我是壞心眼媽咪~~
但...每看一次我還是大笑一次啊~~~哈哈哈
這應該可以榮登娃兒醜照前幾名吧!


  

不知為何,最近娃兒很愛吸自己的嘴唇~~
吸的超用力,吸到兩頰都變形了!

不醜嗎?還有下面這張↓

像不像骷顱頭老人~~~哈哈哈哈~~~




我家娃兒似乎有做諧星之天份~~
我相信,此系列很快就會有下一篇了.... 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