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再不寫~9月都要過了!


阿菘媽有交代,虛歲34歲不能過生日,今年阿菘先生的生日就顯得低調許多~
還是幫他買了生日蛋糕,反正沒蠟燭可吹、意思意思就好~哈~


這天,研究所同學約好來我們新家聚會、看看小娃兒!


對!這群吃喝玩樂小組湊在一起,當然就是要開心的吃吃喝喝才過癮囉~
人多到家裡位置一定坐不下,大家都很客難的站著吃~真是拍謝啊~

娃兒也鎮定!大家輪流抱來抱去也面不改色!
時間一到照樣趴在學妹身上呼呼大睡~
(娃兒頭還知道挑好位置!枕的可舒適啦!哈~)



紅包給了也不醒,老母代收即可!哈哈哈哈~


大夥提前幫兩位壽星慶生!阿菘先生&逸君小姐~


我有幫兩位壽星準備生日禮物,就是"彩繪餅乾"~
(當然不是我自己做的啊~我沒那個閒時間和閒工夫的~)

逸君是我的麻吉兼同事,
在悠閒放產假的這段時間,放了很多爛攤子給她!真是不好意思啦~
也多虧她的幫忙,我才無後顧之憂啊~~~



"Dear逸君~謝謝妳這段時間的大力幫忙,大恩大德來日再報~
HAPPY BIRTHDAY  獻上娃娃的Kiss  菘&芬&娃"


我的幻想是,在獻上這禮物的同時,抱著娃娃親逸君一下!
結果~娃娃在這時刻絲毫沒有醒過來的意思~
很不給老母面子,哼!



當然,阿菘先生也有一份啦!

我把想說的話都寫在上面~




"Dear爸比~謝謝你付出的辛勞,只為了給我們一個溫暖的家!生日快樂~
永遠愛你的老婆、娃娃 "

 


希望我們一家永遠幸福‧生日快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