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♡ 05/02菘爸‧05/17小虎 Birthday
♡ 05/14母親節,05/30 端午節
♡ 4、5月太忙了!出國、公司、幼兒園還有露營~事情活動一大堆,假日好滿。
♡ 最近最忙的就是用娃兒的畢業紀念冊@@家長要做四面。
♡ 簡直發揮大學做設計所長,非常認真的在熬夜,唉~~
♡ 該有空好好整理一下部落格了。

 
等了兩年~終於到了要驗屋的這一刻。


中間歷經客變、選磁磚、貼磁磚、衛浴一堆有的沒的雜事,
所以也不管工地有多危險,
照樣挺著肚子,和阿菘先生戴著工地帽來解決問題。

工地上上下下的主任看到孕婦來都很緊張,哈~
都直喊,"小心~小心~"

他們也從我的平坦小腹一路看到大腹便便,
也很謝謝他們的幫忙!


上禮拜,終於到了驗屋時候了~
從工地到毛胚屋到成型,我們是一起看著這屋子成長的啊~~~
我和阿菘先生心中的感觸良多!

但也還不急著感動,因為還有一堆事情等待著處理!

我們倆拿著兩本洋洋灑灑的驗屋單,分工合作!
一個測試水電、一個東摸西摸在玩大家來找碴~

小瑕疵不多,大多都是一眼就看的到的缺陷!
全部都用防水膠帶一一做記號,
主任也很好心,說現在沒看到問題沒關係,反正一年保固,隨叫隨來~

總之,歷經兩小時,完成第一次驗屋!

除等待下次複驗、交屋外,接下來的裝潢就緊接而來啦~~~


小兔寶要乖點,在媽咪肚子裡多待一會兒~
現在還不是你要出來的時候喔!

不然你爸比會一支蠟燭兩頭燒!哈哈~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iuyufen 的頭像
liuyufen

甜蜜生活

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shumin36
  • 好棒喔~~超羨慕的!!期待去你家入厝喔
  • 呵呵~別羨慕!簡直累死人了~
    等裝潢好再來玩啊^^

    liuyufen 於 2011/06/08 08:5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