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了~

是啦~是說生日都過一個禮拜了,還是得小小紀錄一下!


早在25日晚上10點半,老姐電話就來了~
"怕孕婦太早睡,先說生日快樂啊!"

接著11點時,遠從日本的表妹祺電話也來了~
"現在是日本時間12點整,生日快樂!"

阿菘先生聽到連兩通的祝賀電話都早他一步,冷哼了一聲~
"時間還沒到,作弊不算!"

哈~


沒有意外的,研究所劉家大小朋友又齊聚一堂吃吃喝喝,
順便慶祝我的生日!



連生日晚我幾天,往年都共同慶生的學妹,都從台北下來了呢!


今年生日的焦點,全放在我的肚子上!

所有女生的手都摸了過來,直接把阿菘先生從我旁邊趕走,
因為要無時無刻等待著我的胎動!
摸到之後這群女生又驚呼連連,真好笑!

以後聚會就多了個小兔寶調皮搗蛋了!
好神奇啊~~~~


生日願望喔~很簡單!
小兔寶平安健康長大就好!

謝謝大家的簡訊、電話及祝福~我都收到嚕~

正被房事和孕事搞的焦頭爛額的我們,
相信很多事情都可以水到渠成、迎刃而解的!!加油!!

至於....生日禮物嘛~
嘿嘿~下一篇再來介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