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21‧林新醫院‧準備去抽血


又到了每月一檢的時候了~

從懷孕開始,每天早起量體重的習慣就消失了!
因為孕婦我實在胖的很快啊~~

照慣例一到醫院就量體重、血壓、驗尿...
然後一站上體重計,哇嗚~~
懷孕四個半月,已經增加6公斤了...
若沒有意外,下一次就可以破60了...  

可惡的是,在我身後下一個量體重的媽媽,
明明肚子就比我大顆很多喔~
居然還比我輕....  


一定是我衣服穿的比較多,一定是這樣的!


這次的小兔寶很搞怪,姿勢很多~
一下趴著、一下側躺...嘴巴還一直動...
是因為感受到媽咪一下班就趕赴醫院,
晚餐都還沒吃,肚子就餓得受不了一直在喝羊水嗎?ㄎㄎ....

妳老母我也很餓啦!忍耐一點!

醫生照啊照,就說~沒有小雞雞!
嘿嘿~真開心聽到這句話,
小兔寶裙子都買了,終於不用送人了!

我說,可以確定了嗎?是女生喔?
醫生卻回,還不行!

為啥????

"因為我以前看過,本來是女生,後來卻是男生的例子,是因為小雞雞很短的關係~"

小雞雞很短的關係
小雞雞很短的關係
小雞雞很短的關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小兔寶他老爸說,我寧願她是女生,也不要他雞雞很短!

噗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
男人果然很在乎面子啊!!!

不管啦~
她老母這次自行下結論,就是~

小兔寶是女生!!!

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~~~  


到現在懷孕四個多月,我的肚子一直很小顆,都只是"大腹"而已!
"醫生~我這肚子這樣大小是正常嗎?" 很怕她後期很像吹氣球一樣...
"妳這樣算大顆的咧~~~"

真的假的!懷女生果然很藏肚!
再加上冬天的關係,衣服穿很多,
若我沒說,都沒有人懷疑我是孕婦ㄟ~怪哉!!

害我到現在搭捷運都不好意思坐博愛座!唉~~~


後來檢查完之後,這次還要抽血去驗"四指...血糖...啥碗粿..."
幹嗎檢驗項目的名字都取這麼長啊~~
到現在我沒有一項記得住的!

反正希望一切正常就好!


進入四個月開始,胎動逐漸明顯~~

一開始很懷疑到底是不是,
每次肚子都是一堆水咕嚕咕嚕的~~
後來就是很像有人在肚皮裡輕輕摸你一樣~
輕輕的!很好玩~~

到後來越來越明顯,就一點兒也不好玩了~~
誰說感受到胎動會很感動啊!

有啦~一開始覺得很神奇,
但到後來覺得有人在肚皮裡動不動就一直戳你!一直戳你!
誰會舒服啊~~

阿菘先生不了解那是啥感覺,
然後我就拿手指在他肚子上一直戳一直戳~
"就是這樣!一點都不舒服吧~"


後來阿菘先生有次從我肚皮上感受到一次胎動,
但重感冒的他,只說了句"有ㄟ~輕輕的!"
然後就抽回手翻過身睡了~

果然小兔寶的老父老母都是很冷感的!哈哈哈哈哈哈~~~


人家說,四個月開始,
小BABY就會有聽覺了~可以開始跟他說話了!

有次早上開車上班時,有感受到小兔寶開始活動了~
我就摸摸她,跟她說"早安啊~妳起床啦!"

然後...然後....我就無言了.....

因為我發現,我居然不會自言自語ㄟ!

我問老姐,到底要跟她聊啥?
老姐說,"什麼都可以說啊~這我可厲害了!"

很難好不好~
要我對著肚皮自問自答、自己說給自己聽,真的是很奇怪!

我現在最常說的就是~
"別動!要乖乖的喔!"
"肚子餓了喔~忍耐點!"
"妳在幹嗎?"

就這樣....三句話意思意思輪流換一下!然後就去做別的事情了....

唉~真是沒慧根啊我!


 
這是我的近況照,
只是想要證明一下~
我的下巴還是尖的!
肚子也還沒凸出來而已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