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12.29‧林新醫院

(要孕婦坐在冷冷的電腦前,用冷冷的手打冷冷的鍵盤,真是痛苦!)

那天,滿心期待地去醫院看小兔寶!

上次的小兔寶活蹦亂跳!
這次很乖完全都沒亂動!

但醫生看了看就說,"有沒有看到?他正翹著腿呢~"

仔細一看,真的ㄟ~
小兔寶居然在用手撐著頭,翹著腳,靜靜的躺在那裡~
活像個大老爺似的!

咳咳....又是一個像媽媽的證明!

醫生又看了看,從頭量到尾,一切正常!
然後就說,因為腳閉閉,所以看不到男生還女生!

看不到?!
嗚~~我以為這次就可揭曉性別了咧~~
居然還要等上一個月啊~~~

醫生很努力的再看一下,就說~
"疑似女生,但現在還不準,等下次來看會更清楚!"
"反正,目前看不到,我都會說先想成是女生吧!"

哈哈~好吧好吧!
我會把他當成可愛的兔女郎的!  


產檢結束後,
阿菘先生默默的跟我說,那以後門禁是晚上9點!
我驚嚇了一下,她老媽都沒門禁了~她居然還有門禁!

他後來沉默很久又說,不行不行,9點要提早改成6點!
我白眼看他,乾脆叫她以後下課就回家好了啦~

那以後上大學怎麼辦?
"她考上哪裡,我們就舉家遷移到那裡!"阿菘先生回答。
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位老爸,你未免也擔心太多了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