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跨年‧香港維多利亞港

早從去法國蜜月前,就已經在構思年底要如何跨年~

早早就請旅行社幫我留意機票和旅館,
就算中途來個小兔寶,也無法打斷我的計畫。

更慘的是,要出發的前一天,我感冒發燒了...

阿菘先生憂心忡忡的看著我問,若決定不去可退全額嗎?
我回,我精神還很好,放心,我可以的~

前晚跟婦產科醫生領了感冒藥,還是按照原定計畫照去不誤。
我和阿菘先生從台中出發,另兩對阿菘先生的五專同學從桃園出發。


我三天全程戴口罩,怕傳染給別人,也怕被傳染。(這時燒暫時是退了)


一下午在海港城亂逛後,買了大包小包準備前往維多利亞港長期抗戰。(沒想到此時又開始發燒了)


在港邊坐了五小時,不停的吃東西補充熱量~(依然燒不停)


越接近12點,大家情緒越高昂!
開始有人在發送充氣棒!


看!有多少人啊~~11點多大家開始站起來往前擠,站了快40分鐘。

等了好久,終於到了12點的煙火,很是壯觀!
因為我看的很專心,所以沒拍照,
相信大家都看的到電視的轉播,哈~

散場就跟台北101一樣不遑多讓!
好險,真的好險!!
我訂在維多利亞港附近的飯店,散步就回的到飯店了~


第二第三天,一樣不停的玩~


不停的吃!胃都飽飽的沒餓過!

除了第一天因為感冒沒啥味覺!
吃什麼都不知道好不好吃~一整個覺得來香港好浪費!!
好禮家在,後來感冒好多了就恢復了~

老姐後來一邊聽我敘述又是發燒又是走路、一邊嘆氣!
一直說"可憐的小兔~"

哎呀呀~他可是一路跟著他老娘吃好玩好呢~
而且,從小就要訓練他,以後才會是個好旅伴啊!哈哈~


祝大家新年快樂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